禮拜三的下午我就可能不會在高雄了。

我想我懂,其實你很不安,
只是我儘管能隱約感受到你的不安,
卻還是無法給你更多的安全感。

我想你還沒辦法給自己一個深刻的認知:
「我是不會跑掉的,說好的承諾也不會消失。」

我向來看重我說出口的「承諾」,一旦我說了,
我就會想盡辦法要求自己一定要做到,
只是你似乎還是無法瞭解我究竟是怎樣的一個人。

親愛的,我愛你的心不會動搖,
不管前面有多大的阻擾,我還是會堅持到底,
你應該要明白的,只是沒想到我錯估了局勢。

我們之間一直都很努力的要讓對方更好,
也很努力的在延續這一段感情,
我們都深愛對方,也堅決不放棄,
我很抱歉這一次的跨年不能陪在你的身邊,
但是你應該懂得為什麼。

親愛的,我希望你可以了解的是,
我已經離不開你,也無法離開你,
這種感受是不論說幾次「我愛你」都無法表達的,
我很想抹去你心中那抹陰影,
也很想消除你的不安,
但是我懂得,這些並不是靠我就可以做到的,
你必須也要好好的幫助自己,
我很努力的不讓你感受到一絲的不安,
這幾天來的我們都很努力,我們都該可以感受到的,
很抱歉這一次無法翹課陪著你,在你脆弱的時候,
但我希望你能了解,一個即將延畢的人,
真的沒有資格任性的放棄掉上課的權利,
而且我們已經快考試了。

對於這一點我很抱歉,但同時也只是想證明,
我在面對愛情與課業時,我是可以理智的作出決定的。

親愛的,我很愛你,真的很愛你,
今晚的你除了不諒解我的外出,
其實有一部份是為了我去台北而不安吧?
寶貝,我不懂該怎麼去抹除你這種不安,
你的心情幾乎深刻的感染了我,
我快要可以了解你了,但我該如何幫助你呢?

在這種時候,你能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