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要趕專題,所以我並沒有要求你說一定一定要每天都陪我,因為我認
為,只要你趕快把專題弄完,我就可以陪著你,沒有任何顧忌。

但是我卻發現,在讓你弄專題的過程中,以及這幾天你忙碌的過程中,你的前
女友跟你聯絡越來越頻繁。

我知道你們是同一組的,所以我也不該問的太多,只要你能把工作弄完。

這是一種我對你的信任。

直到有天,我無意間看到你手機簡訊裡面的她,我才知道其實我對你的信任很
有可能會因為她而導致崩裂。

那個他不外乎是你前女友。


我跟歐哥說了,我們最近的狀況。

但是最後歐哥卻告訴我,我現在唯一能做的,除了面對以外就是逃避。

我告訴他我覺得好累,我甚至想停留原地不動。

因為我害怕著。

我擔心往前走,我會知道一些我所不能承受的事實,現在的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要是因為這樣而讓你離開,我會恨死我自己。

可是要我逃避,我更是沒辦法。因為逃避的後果會更嚴重。

我該做的是什麼?冒險是嗎??


歐哥告訴我,他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可是我告訴他,我很想信任他,但是他現在的作法,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去相信。


我記得你之前都會很誠實的告訴我,雖然心裡面有小小的不高興,但是我不在
意的成分更多,畢竟你告訴我了,我也安心了。

我覺得你有說就好,過去的就算了,我不會管太多。

過去就過去了,我即使再怎麼在意,事實也不會改變。

為什麼他不再告訴我了?怕我不高興嗎?

對於你前女友我有著很多很多的不熟悉,我說沒關係,我也想知道究竟是什麼
樣的女生會讓他覺得他們兩個的個性其實很合,但是卻常常吵架。

那女生常會傳一些很悲傷的的訊息給你,我自己看了都覺得不忍,更何況是你?

歐哥他說,他覺得我把感情看的太重了,畢竟我現在只是個學生,該注重的不
是感情而是學業,不管這段感情的結果是好是壞,頂多只能說是一段不錯的經
驗。

但對於你簡訊的事情,算是隱瞞嗎?

我真的該相信你,然後對於簡訊視而不見,當作什麼都不知道是嗎?

好吧,如果這是解決的方法,好吧,那就這樣吧。




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