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見到他,是在下午的時候。

我已為我可以一直陪著他,但是他卻只說了一句話:「嗯,今天已經見到你了
,那我先走囉,掰掰。」

我覺得有點難過。

我知道他很忙,忙著專題報告,但是面對他最後只能告訴自己「一天只要能見
我一面就好」的想法,我卻覺得自己好像太過貪求。

我知道他忙,但是我卻希望著我能夠一直陪著他。


最近這幾天的情緒很糟糕,常常不由自主的感到悲傷難過,然後莫名的掉淚。
最重要的是,我都會想起他那天晚上的淚水。

我想起他的虧欠,想起那位學姊,想起他的醉,也想起他的淚水。

我難過,我幾乎聽到心底最深的地方告訴著我對他的不信任,他對她的好,我
是親眼目睹的。

他說她跟他已經沒有聯絡了,那為什麼我還是可以聽見你跟她在講電話呢?

我真的很難過,我知道我很喜歡你,但是我卻不容許自己這樣的委屈。


我很想你,很想你。

但面對你這幾天的忙碌,我卻只能強迫自己退回原來的那個角色。


「別說對不起,別讓我傷了心才說,不是故意,我卻無法怪你。
 別說對不起,別讓我的愛情變成,廉價物品,我卻只能愛你。」


其實你知道的,對吧?

你知道我要的不是你的抱歉,我最需要的,是你真正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