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地訓練時,我好像是要捍衛什麼似的,我幾乎那幾天每分每秒都離不開他,
在眾人面前總是手牽著手。

我回頭問問自己,我為什麼要這樣做?

最後我才知道,原來我心中擔心的那個她,像個惡夢一樣不斷纏繞著我。我的
行動為的只是想證明他是我的而已,可是她不在,我的證明,又代表什麼呢?

其實什麼都不能代表,而第二天晚上時,她的簡訊又再一次的打擊了我的信心。

〔哼哼哼,人家本來是想告訴你我很想你的,可是,可是你只關心你的泡麵,
嗚嗚嗚
小愛人佳齡〕

我看到後面的屬名,我只好保持沉默,蓋上手機蓋以後,就窩進他被窩裡,悶
悶的什麼都不說。面對這種情況,身為他女友的我情何以堪?!

那天晚上他不斷告訴我,我是他的,我卻聽的很心酸。

我不知道他這麼說究竟有什麼用意,他是希望以這種方式去忘記學姊嗎?還是
他害怕我會離開他,所以他不斷的這樣告訴我,而讓我沒有離開他的理由呢?

我已經模糊掉了,當初以為跟他在一起可以快樂幸福的初衷早已經消失無蹤了
,剩下的,全是我的懷疑,而我那時候相信他可以把他跟她之間的感情處理很
好的那種信任,隨著時間跟他們之間的交流逐漸消失。

他真的可以讓我幸福嗎?這幾天我不斷這樣的問著自己。

她的行動看的出來是很想挽回他,而我的信任卻在他的行動下逐漸被凍結。

我該怎麼辦?我不斷的問著問著,直到我所有可以用的方法枯竭消失,我才發
現我早已經無力改變事實,我不斷的對他好,但是我看不到任何他停止動作的
行動。

我早該灰心的,是嗎?


移地訓練結束回家那天,我因為鑰匙在朋友那邊進不了宿舍而到了他家。

但是我睡醒以後卻發現我熟悉的床頭櫃出現了我不曾看過的一對耳環,我故意
問他怎麼會有耳環,他只是愣了一下,然後說,那應該是你的吧?我搖頭,我
說我沒買過這種的,他就呆呆的說,那就是張佳齡的囉……

我故意大方的說,哇,真神奇,原來他也有穿耳洞阿。把耳環放回去,然後我
又悶回被窩裡。心酸的想著,原來他跟她真的有連絡,還有到到房裡來!他們
在房裡幹嗎?她還把耳環拿掉耶!!

我發現了他回答時的神情,那是一種慌亂。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了,我是真的不知道了。

面對這種狀況,我又能怎麼辦呢?除了去接受以外我還能怎樣呢?既然他都做
到這樣了,我最後也只能保持沉默了。

他都無法拒絕她了,我的沉默對他來說,或許也不算什麼了。




有點悶哪,我該認真讀書了,對吧?
我明明不想看到他,卻又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