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夢時代的狂歡以後,今天下午上課,問題就浮上檯面了。

註冊單已經到手了,這表示我該馬上解決關於我要住哪裡的問題了,
只是擔心現在登記住宿會不會太晚,另外考完試就放假了,
我也要開始準備整理行李,預計一月底二月初就要回家了,
不過到底要回哪個家我也是亂七八糟。

講好聽點就是我高興住哪就住哪,只是我顧慮太多吧,
擔心老爸自己又不能照顧好自己,要不然我也很渴望可以跟媽一起住。

這下子好玩了,明明兩邊都是自己最親的親人,
怎麼會分裂成我要兩邊跑?

果然,住外面住習慣了的壞處就是心也給玩野了。
自由慣了的人要怎麼回到原來的狀態?
問天吧!

反正就是這樣,時間永遠不會等你想好決定後才走,
要嘛就快刀斬亂麻給他亂下決定,
總比站在岔路猶豫發呆還來的好,
管他最後是好是壞,在壞也壞不過更壞的。

豁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