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想我不會再踏進醫院一步。

昨天跟老妹在醫院裡面待了整天,除了檢查時跑來跑去以外,
就是窩在病房,不然就是跑去餐廳亂走亂看,
我很討厭醫院裡的味道,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更討厭醫院裡的氣氛。

每個人臉上的表情都有如接受到死神召喚一樣,
沉默、嚴肅、還沒有任何的笑容,這簡直快將我逼瘋了。

不管走到哪裡,永遠都是那種一號表情。

忍受不了這種漫長的等待,就到外面透透氣,
雖然很多老人坐在外面抽菸,可是,
我真的寧可到外面聞煙味也不肯走進醫院。

一進醫院裡,心情就輕鬆不起來,
莫名的壓力讓我一次又一次的頭痛。

我很不喜歡這樣的場合,那讓我下意識的想去逃避,
只是當我看到老妹因為打針、抽血而泛淚光的眼角,
那一瞬間彷彿感到,她只剩下我了。

在這偌大的醫院裡,她唯一能依靠的只剩下我了。

於是,我就這樣賠在她身邊,不停搞笑,
在病房裡,還不停笑著討論要怎麼對付魔王。

我們都笑著,不想把醫院當成醫院,
於是笑稱我們到了飯店,Cheak in以後,
進了房間,只是不同的是,這裡沒有笑聲,
而且還有對老妹來說超級恐怖的打針抽血。

今天老妹就要動手術了。

雖然只有30分鐘,不過我想,對我、對家人來說,
都是一種很漫長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