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一就要跟老妹一起去高醫了,最後還是決定動手術,拿掉那塊骨頭,
說起來也算是初體驗呢,畢竟沒有住院過,媽媽說禮拜一晚上會到醫院陪我們,
雖然手術時間很短,但是要禮拜三才能出院。

聽見這決定忽然間反而有些不安。

不過我相信我一定能撐過這段時間的,陪伴著我最愛的家人,
說什麼也不能膽怯,因為這時候只有我堅強樂觀的力量,
可以給予支撐,就算笑著流淚我也不怕。




老妹,你要好好努力喔。

雖然這只是一個小小的手術,但是不管什麼時候我一定會陪著你,
雖然住在醫院總會有種莫名奇妙的害怕,但是我相信,
一個人,一輩子只要有能守護自己最重要的東西的力量,那就夠了。

而你,就是我最想要用盡全力去守護的。

我們是好姐妹。
最要好的,說好也預約了下輩子的姐妹。

今生,有你就讓我滿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