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文章的回應率都很高喔,看的我信心高漲,
總覺得要是不發幾篇文章出來很對不起你們啊~~

最近常常沒有靈感寫小說,連比較現實性的OL文都跑不出來,
腦袋真的快生鏽了,看過以前寫的東西以後就覺得那根本不是我。

今天老妹拿他的相機給我,跟我交流他在夢時代的發現,
啊,忽然間好羨慕,那種閒逛的輕鬆跟自由,
從老妹的眼睛裡我看到了不一樣的世界,好希望我可以跟他一樣,
下次去逛夢時代,我一定要只跟老妹去就好。

欸?多個老媽似乎也不錯。

逛街這回事真的是女人的天賦,也難為那些男人了,
總陪著我們逛,不逛我們又會發脾氣,只是我比較豁達吧,
也不一定要你真的一直陪著我,這種事情還是交給女人比較實在,
所以如果真的不想,那可以說的,真的,我不發脾氣的~

上次跟老妹、老公還有我去逛,怕忽略老公,所以常跟老公說話,
結果也沒有認真陪著老妹,今天他還跟我抱怨,
說那次去逛的時候他超無聊的,樓層也沒停下來逛,
只是做到頂樓然後逛,逛完就下來,害她悶的發慌。

瞬間就真的覺得,逛街還是女人跟女人比較好啊…

也許對男人來說,逛街這回事只是買買民生必需品用的,
至於只逛不買這回事,是很沒有投資報酬率的事吧。

說不定還會覺得浪費時間。

我沒說錯吧男人們!誰敢跟我說不是我就秒殺他。
不誠實的小孩就是該打。

女人天生比較浪漫,這樣的浪漫只有同為女人才會懂,
而且這種事情好像打從出娘胎就知道了,
男人跟女人的溝通往往都很困難,也不是代溝吧,
就是想法不能讓彼此認同。

所以,男人別再抱怨為什麼女人都不把事情告訴你們,
反而跑去找手帕交說話了,因為這種語言跟情緒,
往往只有同樣身為女人的人才懂。

所以當我跟老妹談起我的事情跟我的情緒,老妹就很能舉一反三,
這種為同一戰線的同伴感真的可以給自己很大的鼓勵。
其實女人有時候只是想證明自己並不是一個人的吧。

生氣時,難過時,失意時,我們總習慣表達,
除了需要安慰以外,更需要的是「同伴」。

只是男人往往不懂這一點,只會不停給建議,
這只會讓女人聽了更火大吧。
又不是我上司,講一堆幹嘛?又不是三歲小孩都要你來教!
而且這感覺有時候一冒出來,火大的情緒也會跟著出現,
弄得我哈尼也莫名奇妙,覺得他很認真給我建議,
結果竟然吃了我一頓排頭,他也被掃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覺得好心沒好報。

這就是為什麼市面上會出現一堆書,
什麼火星人不懂金星人,還有為什麼女人是路癡,男人不看地圖等等,
但主要重點就是告訴你,別妄想男人會真的了解一個女人。

就連武俠大師古龍也曾經說過:
「如果有哪個男人說他了解女人,他必定是傻瓜。」

由此可見,很多時候女生情緒就是多,就是需要同類才能懂,
至於男生,只要可以保護好女生、照顧好女生就夠了。

真的,這樣就夠了。




話說我今天也不知道在大女人主義個什麼勁,
肚子在叫,可是不能吃東西…

我只剩下白開水陪著我了,晚點要睡了,
忽然間不習慣沒有老公在我身邊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