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要入眠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睡一下子以後忽然感到鬱悶,
張開眼睛以後,眼眶就紅了,莫名奇妙的哭了一下下,
接著就再也睡不著,在床上打滾了快一個小時。

這幾天情緒向來都不太好,我想,也許是週期性的情緒吧。
雖然把心情不好推給這種理由真的很沒說服力,
但是說真的,如果非要我真的去找個原因出來,
我也一樣摸不清頭緒。

不如就這樣認為吧。至少還有個理由。

最近很容易想念,看著手機的動畫,我想阿貓;
看著老公的網誌,我想老公;看著以前的日記,我想朋友。

這種思念彷彿戒不掉,而且特別容易在夜晚出現。

是不是生命走到了一個地方,就會不由自主的去回想過去,
儘管我是個旅人,目標都在前方,但重要的東西好像都留在走過的地方,
令我頻頻回顧。

我這幾天多愁善感到讓我覺得我一定會生病,
我看八點檔連續劇,我會哭;
我聽流行歌曲,我會哭;
我甚至連看著老公的睡臉,我也會莫名奇妙的哭。

我不知道究竟是什麼觸動了我心底的那根很敏感的神經,
但不可否認的,最近眼淚多到讓我覺得,
我一天喝下的1200ML的水都會從我眼睛裡流光一樣。

在家像是瘋了一樣,不停的喝水,我想沖淡什麼?

這天,又是一個失眠的夜晚,我看著老公的睡顏,
莫名奇妙的又紅了眼眶。


其實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