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腦殘的人越來越多了。

得寸進尺的、不懂拿捏的,搞的我這幾天青筋直冒,
明明說的很清楚還爐什麼!

整個很怒啊~~~~~~~(怒吼)








推薦一首歌給你們聽聽吧!

許哲珮的 水晶球

水晶球
作詞:許哲珮 作曲:許哲珮 編曲:林揮斌

她摸黑獨自練習 小心捕捉空氣 圍繞著不停旋轉發光體
學會喃喃自語 古老神秘咒語 聽不懂每個音節的意義

我帶你飛進回憶裡 金色的夢慢慢甦醒
我把你收進口袋裡 永遠都和你不分離
身體變輕盈 漂流在天際 眼底一切都是你
我已經上癮 你給的冷酷無情  我沒關係

#愛 可愛的小東西 可憐的真感情
 可恨的是我發狂般著迷 可敬的水晶體
 可惡的壞天氣 可恨的是你全都不在意

我帶你飛進回憶裡 金色的夢慢慢甦醒
我把你收進口袋裡 永遠都和你不分離
身體變輕盈 漂流在天際 眼底一切都是你
我已經上癮 你給的冷酷無情  我沒關係
身體變透明 穿梭在時光機裡只為接近你
你沒有回應 我給的真心真意你當空氣

Repeat *,#





附上試聽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