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看著你的反應還有動作。

不管是微笑、抽菸、變成河豚、抱著我親、牽手、擁抱…
這些都能讓我感受到,我在你心裡的重量,
有時候想起我跟你經歷過的那些事情,嘴角就不自覺的上揚,
心情也跟著起飛,你總是這麼的護著我,不管是對外或是對內,
捨不得我受到一絲絲傷害。

你知道嗎?
其實你把我寵壞了。

在沒有你說晚安的夜晚,我睡不著。
沒有你載的路上,我會迷路。
沒有你陪的假日,我會無聊。
沒有你在另外一頭說話的電話,我會慌張。

你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寵壞了我該有的獨立,
讓我像個藤蔓只能攀附在你身邊,
我不能一天沒有你的電話、
不能一天找不到你、
不能一天聽不見你的聲音、
不能一天不想你、
不能一天沒有你在線上陪我聊天。

你已經進駐了我心裡,你的靈魂也已經被時間編織進我的生命裡,
我不懂得怎麼表達你在我心裡有多重要,
但我相信你真的可以懂,當我說出我想你、我愛你,
甚至當我抱著你、看著你時,你都能感受到那些真心誠意。

可不可以就這樣一直走下去?
不談未來、不問過去。
因為我害怕,談了未來、問了過去,最後卻只能是空談,
我們擁有著現在,就珍惜現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