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過了,該死的生理期。

撞球課那天因為生理期,十分不順,還兇了學長一頓,
看他嚇了一跳,這才趕緊把我的理智給撿回來,
生理期真的會讓人很受不了,情緒忽高忽低的,
前幾天心情還低落到讓我覺得我是不是該去看醫生時,
這兩天又好很多了。

不過不變的是,我好像又開始心悸了。

這很怪,我明明沒抽菸、又早睡,還常在做保養,
怎麼總無緣無故就心悸,跳的我都快不能呼吸了。

今天騎車時依舊免不了一通胡思亂想,
感覺這好像變成了我的家常便飯,騎車不曉得能幹嘛,
只好把腦袋空出來想東想西,
回到家以後,肚子餓著,弄了點東西放進嘴巴時,
腦袋又自動啟動胡思亂想這個開關,
有些,想完就自己笑呀笑的,
有些,想完後卻一直在心底徘徊不去。

這是怎麼了? 我問著自己。

然後我笑了笑,搖搖頭,當作只是生理期時會有的怪反應。

過了就過了,也許過了就不會有這種反應了。

欸?其實是天氣太熱而引發的併發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