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的那首「原來」好像是某部電影的主題曲,看了一下MV,
知道了裡面的劇情大概是什麼,忽然好想去看看到底演了些什麼。

男主角跟女主角還不錯,呵呵呵…

回家以後不知道為什麼,看電視看到一些明明沒什麼畫面,
偏偏就會有種想哭的感覺跑出來,我最後還是大笑著。

就像我看到「V」音樂台播了演唱會的片段,
然後看見歌手唱歌,最後那首歌唱一唱還哭的時候,
我就覺得好想哭。

我的媽阿,這到底是怎樣啊?我什麼時候這麼多愁善感了?

就像我看林俊傑「原來」的MV時,也差點哭了。- -a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雖然有想哭的情緒,可是就是沒有那種感覺,
沒有那種掉眼淚的感覺,只覺得好像心被撞了一下,
接著情緒就出來了,但是為什麼會這樣呢?我根本不知道。



家裡的小貓咪們越來越可愛了,一直咪咪叫,
天呀,我家阿喵太強了,生的小孩子果然都超級可愛。

看見小貓咪們可愛無辜又惹憐的眼睛盯著我看,
就覺得不好好關心關心他們是一種錯誤一樣,
而且離開以前還會一直盯著我看,後~~~真想抱回宿舍。

可是宿舍不能養寵物。= =

所以我只能跟我可愛的小喵們分離了~~~><

我妹好像在前天晚上吧,問了我一個問題:
如果你只跟一隻貓相依為命,而你身上只有那麼一些食物,
那你會全部給自己吃,還是一半一半,或者全部給貓咪吃?

我說,一半一半吧。

我妹就說,姐,你太有愛心了,如果是我的話,
一定是阿喵跟我搶食物的那種。

可是可是,畢竟那是跟自己相依為命的阿,幾乎把牠當成自己的唯一了,
當然食物要一半一半阿,而且我自己不吃東西會死吧,
牠不吃東西也會餓死呀,一半一半,至少彼此都有力氣可以撐下去。

不過我也覺得我好像太善良了,不管對什麼事情都一樣。

我妹第一次說我很有愛心,哈哈哈哈哈哈,我很有愛心耶!!



今天是媽媽載我到學校耶,不過我以後發誓絕對不穿裙子坐機車,
那根本就是危險的自殺行為,尤其晚上的風還那麼涼的時候。

那瞬間,我忽然後悔為什麼沒聽阿罵的話換褲子了。

唉,老人家的話真的該聽阿~~~~~

回歸主題阿,我覺得我該弄清楚自己的情緒了說,
幹嘛沒事就會忽然覺得想哭?? 討厭討厭討厭,
我不應該是這樣的。

對!沒錯!我不該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