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傻子,當我越來越了解自己以後,我才知道我很傻。

藍色風格跟我說過一句話,當時令我不以為意的話,
「如果示弱會讓你挽回一個很重要的東西,你會很樂意示弱的。」
但是後來我卻很想問,如果示弱也無法挽回,
那我該怎麼做,才可以真正得到呢?

有的時候,我總會想起那段被傷害的日子,
那是多麼的不真實,又多麼實際的發生在我的生活裡,
那像個不常見的彗星,總在我看見時,撞進我心裡,
拖著長長的尾巴,化為餘韻。



這幾天迷軒網迷到快爆炸,就連小宇也開始想要陪著我玩,
但是我想,成功機率應該不大吧,呵呵呵。

雖然我的遊戲還留著跟他人物情侶的關係,
但是,要讓級數往上跳,應該是不可能了。



我想要自己一個人生活。

那種,沒有人陪著,只擁有著朋友的關心跟家人疼愛的生活,
自己一個人,就這樣,過著日子。

那是我嚮往的生活呀。

因為那時候,我不會感覺到寂寞,我不會被誰左右著心情,
不會擔心著誰,彷彿我的生活中,該照顧好的,只有我自己。

只有這樣,我才會願意好好的對自己好。

真心的,對自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