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過的最快樂的一次生日,雖然現在也才是個開頭,

不過我現在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喔!



十二點一到,萱萱就第一個傳訊跟我說生日快樂,

接著是漂亮的噗噗藍(我沒說你可愛喔!!),

然後我妹摳我跟我說生日快樂,雖然我妹的感情在今天有些缺憾,

因為他的愛裡面出現了第三者… 

但是我還是祝福她,希望你可以永遠快樂,天天快樂。



接著是趴趴,然後是學長,然後是耀文哥、企鵝,還有戰車。

他們都各自跟我說了一句生日快樂。



天呀,我覺得我好幸福喔。

雖然最後是小宇打給我跟我說生日快樂,但是我還是很感激他,

我想我可以過的很幸福很快樂吧。



謝謝這一年來你們對我的關心及付出,也謝謝萱萱跟噗噗藍的真實友情,

謝謝你們,我真的很感動。 ^^~



嘻嘻,雖然在感動,不過我還是有跟他們要份禮物啦,

唉唷~~別說我太現實咩,生日沒禮物助興,會很空虛喔。

噗噗藍她寫了生日快樂四個字,放在視訊上說這是禮物,

我差點笑翻。



學長他說他沒有送禮的習慣,嘿嘿,既然認識了我,

當然要打破他的習慣囉。

所以我就得到一個很大很神秘的驚喜禮物。

這禮物是秘密,只有噗噗藍知道,想知道的去問他吧。

(但是也得經過我同意啦~不過你們想~我會同意嗎??)



哇~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這群損友+益友,

雖然萱萱跟噗噗藍是損友益友的共同體,

但是你們真的很棒很棒喔。



這一年,或許我有很多情緒,或許我難過,或許我悲傷,

但是謝謝你們都願意陪著我、撐著我一起度過,

讓我知道,就算在我孤單之餘,仍然擁有著你們的支持。



最感謝噗噗藍跟萱萱啦,至少他們不會同情那個「她」。

大姐你放心吧,我在生日的這一天,是不會去想那個「小按鈕水鬼」的!!

為了她打壞自己的興致,就真的便宜她了。



謝謝你們。

我很快樂。



逼歪(by) 感動落淚卻又爽到翻過去的 冰心月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