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學長這麼害羞呀,可是我記得他在即時通講的很闊氣捏,
怎麼實際操作就是害羞、發抖的,問他有過幾個女朋友,
沒想到他回答的數目出乎意料之外──1個。

天呀,我好訝異,我以為他交過的女朋友不只一個哩。

至少也有2∼3吧。 後來想想之前聊天過的,
原來那些都只是暗戀,偷偷看,根本沒有真正交往。

他臨走前還說了一句:我會記得這一天的,十二月二號。

嘿嘿,因為他被我嚇到啦,我跟他說什麼以後我的生日就是這種禮物,
他說他以後十二月二號當天不會上線了,我笑一笑,跟他說,
但是,別忘記你有給我你的手機號碼喔∼。 他暗自慘叫一聲。

他送的禮物是什麼?

喔喔∼其實也沒什麼啦,
也不過就是一個擁抱跟一句生日快樂再加上一個親吻動作阿。

他還問我什麼是深情的擁抱?
嘖嘖∼學長,你都沒在看連續劇呀?好歹也看過小說吧?
連深情的擁抱都不知道,結果還被他同學ㄉㄧㄤ。

別說我這次沒救你喔,我臨走前還問了你一句要回家了對吧?

我還以為你不會害羞哩∼
誰叫你要在即時通講的好像很簡單一樣∼
所以才會想要故意整整你嘛。

不過,你的擁抱很溫暖,謝謝你。 :)

(我很努力把你當成我男朋友看待啦∼
 想說這樣比較不會緊張,沒想到我還是有偷偷臉紅一下。)




還好他沒問起我的眼睛,應該是沒這麼明顯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