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一過12點,就馬上有人跟我說生日快樂了。

動作最快的是我親愛的老公跟無敵的老妹,
一個打電話、一個傳簡訊,
老妹最無厘頭了,還說如果他是第一個跟我講生日快樂的人,
要我馬上尖叫出來。

我的老天,半夜12點的,我怕老媽會忽然跳起來罵人。

但是還是要謝謝你們。
我很開心,真的。

依序下來第二個是最令我傻眼的,
竟然是國中同學濬鴻先生,
真的謝謝你,我還以為你不會注意到這種事情呢。

然後是念念,接下來是BS2的陳醫生,
然後是才女阿北、進香團小瑩、超級趴趴熊、
還有古代人跟神奇網友hotvin。

這些都是在凌晨時跟我說生日快樂的,
真的是揪甘心a~~

小瑩還說怕會忘記跟我說生日快樂,
特地不斷提醒自己要記得說的呢,
不像狗啊,我狀態都掛的很明白清楚了,
竟然還是不傳一句生日快樂給我,
真是傷透我心啊!

我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入睡,
到了早上八點半我被我的鬧鐘叫醒以後,
輕鬆的整理行裝完就出門上課了,
這過程當然像平常一樣,
因為我親愛的同學他記錯我生日了,
親愛的萱萱竟然以為我是12號出生欸。

有傻眼到。

今天時已經接到通知說學校的廠商合作抵學分的活動開始了,
不過還是一樣要賣蛋,有瞎。

這種罐裝蛋誰會買嘛!
蛋白蛋黃還分離,你一塊錢賣我我也不想買。

不過我認清了商業似乎是這樣,
即使你覺得這種東西沒什麼市場,
但是還是要用很多東西把它包裝的超精緻,
丟到市場上登高一呼說,這東西到底有多好多好,
然後讓一群消費者像白癡一樣把錢往那些東西上面灑。

我覺得商業行為真恐怖。
像是不停的在說謊。

不過雖然是這樣,我還是想出了一份企畫案,
這時候真的很佩服自己的創造力,
隨便想想也可以想出一整套的…

這時候就得感謝你們對我的支持了。
是你們不嫌棄我的怪想法啦~~哈哈~~

直到上英文課的時候,眼看他們還是沒有跟我說,
我只好一改低調態度,趕快跟親愛的老師說:
"Teacher! Today is my birthdy."
"Oh~~!! really??"
"Yes!!"
"Happy birthday!!"
"Oh~~ Thank you!!>////<"

這段英文不知道為什麼的,忽然間流利很多,
唉唷真的是不好意思。

過一下子,老師跟用英文跟班上同學說,
今天有位同學生日,請大家唱一下生日快樂歌祝福他,
讓我有害羞,雖然大家唱的很稀稀落落…
不過萱萱有跟我說生日快樂耶!(大心)

回家前,萱萱說他以為我生日是12號,
我就說,我生是12月2號,不是12號。
他竟然還問我說:欸?那12號是誰的生日?
我瞬間囧掉,天啊,你問我,我怎麼會知道啊??
暖暖跟我說生日快樂以後,就說他明天要帶蛋糕給我吃唷!
所以大家等著看明天有沒有蛋糕,沒蛋糕的話,
嘿嘿嘿嘿……

然後,老公說要帶我去吃晚餐,
結果就在學校等他,我從五點等到快六點,
老公終於出現了~~~
不過我好累,在學校上體育課啊~又忙了整天,
腦袋一直運轉,就覺得很累,所以在車上有睡一下。

老公問我要吃什麼?
我說,隨便都可以。
他問,那吃貴族好不好?
我說,OK沒問題。
講完以後,我握著老公的手就這樣睡著了,
我真的有累到欸。
結果等老公開車到達目的地以後,
把我叫醒說:王牌咖啡到了。
那時我還迷迷糊糊的,想說什麼王牌咖啡,
眼睛一睜開一看,欸?真的是王牌咖啡!(?)
進去裡面啊,真的好高級喔!
我覺得我這輩子可以進一次高級餐廳就心滿意足了,
那些服務生笑容可掬的詢問幾位,
然後帶位,附上Menu後就說待會兒會來點菜。

我一翻開就嚇到,天啊,價錢很高欸,
我還沒吃過一客要五六百塊的牛排!

不過坐都坐好了,也不好意思說不吃,
看老公點了一份碳烤頂級鮮嫩霜降牛排,害我也猶豫一下要點什麼,
老公看我猶豫,就推薦了一道香煎菲力搭紅酒蜜蘋果,
因為有餐前酒,服務生便問餐前酒要紅酒還是雞尾酒,
老公點了雞尾酒,我想了一下,還是點點不同的,就點了紅酒,
後來,還有問餐後飲料要點什麼,老公點了奶茶,我則是點了紅茶。

唉唷生日咩,都來個紅字,說不定可以鴻運當頭(?)。

等點完以後這才有機會把店內裝潢看清楚,
真的很漂亮很有氣氛,可惜的是室內空間沒有規劃很好,
總覺得坐位給人的空間感比較狹小。

後來我們去用沙拉吧,喝了湯、吃了沙拉跟麵包,
這時候餐前酒已經上好了,感覺還不錯唷,
老公的那杯有草莓的味道,好清爽,有草莓汽水的感覺呢!
而這段時間內剛好前菜上了,好精緻的擺盤啊!
一看就是很高級料理,有幸吃上一次,我倒也覺得不枉此生。
口味還不錯,剛好是歐巴桑們口中的那種:吃不飽之一口料理。
直到主餐上了沒多久,就把店內音響音樂停掉了,
有人去彈鋼琴囉!

湯品

前菜

餐前酒

現場演奏的感覺果然不一樣,開頭就先來個孤單北半球純樂版,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蕭邦夜曲。
再接下來雖然有聽過,卻不知道是什麼曲名了。

也罷,我也就享受這美好的一刻吧。
更何況眼前還有我親愛的老公呢!

我的主餐比較晚上,但是吃起來口味超棒呢,
老公說我那道牛排呀,他吃完會想到王品台朔牛排呢。
哇!老公真有眼光,推薦了一道挺高級的料理。

碳烤頂級鮮嫩霜降牛排

香煎菲力搭紅酒蜜蘋果

吃完以後,就上了飯後甜點,
是一塊黑森林蛋糕,甜而不膩,感覺也超棒唷!

餐後甜點

吃完蛋糕以後就送上了飲料,我的紅茶跟老公的奶茶,
這段時間內,都會有服務員貼心的把用完的盤子收走呢,
所以桌面上一直都很乾淨,他們很貼心唷!

餐後飲品

這真的是我過的最高級的生日啦!

後來回家時,衝完廁所就走了出來(絕對不是拉肚子,千萬別亂想),
才一坐下,媽媽就將她煮的紅蛋往我頭上狠狠一敲:
哇…這種觸感還真不是一兩句話可以形容的!

他敲完就說:頭腦開竅。
然後把紅蛋在我手臂上滾了滾又說:壞運滾蛋!
然後又把紅蛋在我身上抹了抹說:好運來。
接著把蛋交給我說:好!可以吃了。



我看著那顆快不成蛋形的紅蛋,有點傻眼,
剝殼時蛋殼還黏住蛋白,害我邊吃邊挑殼,
媽媽看了一眼就說,唉!真笨!
搶過去就剝出一個光滑透亮的蛋給我,
我想蛋黃應該會很乾吧,都準備好要喝水了,
用力咬一口下去…

哇靠!是煮成溫泉蛋那種的欸!

我一臉驚艷的盯著老媽的臉,他就得意的笑了笑。
我說:天啊!超好吃的!
吃完以後還意猶未盡,媽媽已經端出蛋糕囉!

一陣手忙腳亂的插蠟燭、點蠟燭還有唱生日快樂歌,
接下來就是許願時間了,腦中才徘徊著梁靜茹的三寸日光,
當下就給唱了出來,全部的人都等著我,
我一忘詞停頓一下,老妹就說:你該不會打算整首唱完吧?
我才想想,對吼!許了第三個願望,就吹了蠟燭。
開了燈,切了20歲生日的第一刀,就趕緊分了蛋糕吃。

我吃了第一口,媽媽拿出他要送的禮物給我,包裝的很完整喔!
媽媽還說,這禮物呢,是我挑的,但是錢是你老爸付的。
我囧了一下說,哇,阿那這樣算是你送的還是老爸送的啊??
我小心翼翼的拆了禮物,是一個小型的飾品盒,還有鏡子呢!
好精緻,我笑著跟爸媽說謝謝,還順便自戀一下說:
媽!你真會生,生我這個女兒這麼漂亮。
媽媽聽完就翻白眼,一臉快聽不下去,老爸倒是笑得很開心。

接下來我吃蛋糕吃到一半就轉過頭去問老妹:阿你要送的生日禮物咧?
老妹就說:在我心裡。
我這下子倒不知道該怎麼接了,只得深情的望著他說:嗯!我感受到了。

切第二塊蛋糕時,老妹忽然從樓上拿了禮物下來,
還附了一張卡片,我也小心翼翼的拆了禮物,是CD盒鏡子,
也開了卡片,深情的念出來,不過我這才懂,
原來20歲就已經算是歐巴桑了喔??
生日禮物 (老爸+老媽+老妹)

生日禮物2

很謝謝你們啦,只是第二顆紅蛋老妹說要效法老媽敲蛋殼,
為了避免額頭二度受損,趕緊逃之夭夭,
趁他還沒敲我以前趕快把蛋殼捏爛一點,
至少敲起來比較不痛。囧

但是謝謝你們的用心,我感受到了,我很開心呢!
這個20歲生日是我過得最完整也是最快樂的。

PS.老公是今天跟我說最多次生日快樂的人唷!
  謝謝你,我很開心>///////<

超可愛壽星圖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