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凌晨12點的驚喜,我上了兩節讓我眼睛乾澀的數學課,
一回到宿舍就忽然想到要整理房間,我繼續帶著乾澀的雙眼,
跟絕頂聊一下天,然後想著該怎麼整理。

但是他叫我去睡覺。

我以為眼睛乾澀熱敷會有用耶!!
一直以來我都是這麼認為的說。

但最後我還是睡了,途中一直有人打電話給我,
好像小宇打了好幾通。

然後大約11點5X分的時候,絕頂真的打電話叫我起床耶,
哈哈∼∼還以為他會延後時間叫我咧,還好沒有。

但是這一次醒來卻讓我被砸了。Q_Q

當萱萱把奶油往我臉上砸的時候,當我拿下眼鏡看見蛋糕的時候,
當我看見我最好的朋友對我說生日快樂的時候,
我驚訝,我感動,我想哭。

我真的覺得,有你們真好,能認識你們真好。

我偷偷許了個願望,希望我下輩子可以繼續當你們的朋友,
希望你們可以永遠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希望… (第三個願望不能說,說了就不靈了。)

今晚還有驚喜呢,爸媽也不知道計畫了什麼,
昨天講電話講太大聲被我偷聽到一些小細節,
嘿嘿∼ 不過,妹,我很心疼你。

我知道你感情中或許出現了第三者,但是,
如果剛出生真的很愛你,你就不要走吧。
因為你的守候終究會獲得最好的結果,
不要輕言放棄,因為,你是我最好的妹妹,
記得SHE的歌嗎? 我會唱好人有好抱給你聽喔。

你姐姐雖然在感情中受到很多挫折,
雖然有時候幾乎絕望的快要死去,但是,最後都是你撐著我走過,
你的一句話,真的抵過千千萬萬的人所說的話,
你人很好,我希望你的遭遇不會像我這樣,
因為你是我最棒最可愛的妹妹,永遠都陪著我的。
(天阿∼這段打到快哭了Q_Q)

嘻嘻,妹呀,你看到這邊應該會說我又寫的很催淚吧,
但是,其實只要是用心去寫出來的,都會很感動人心的。

祝你幸福。 :)

(雖然你傳訊給我的時候有點胡言亂語,但姐是知道的,
 你只是慌了、怕了,才會這樣,我會體諒你的。^^ )

(PS 不過下次還是先說好原因在胡言亂語嘛!Orz)


生日了呢,我也該成長了。

雖然絕頂的話有安慰到我,但是,這樣會讓我對他造成依賴,
這樣總是不好,因為有時候太依賴一個人,
反而會加快他離開我的腳步。

我還是有朋友的,我還是很快樂很幸福的。

今年的生日是我落淚最多次的,這感覺很特別呢。
有喜有悲,但是我會努力讓我自己過的很快樂,
絕頂說的,他說,其他日子可以不開心,但是生日這天,至少要快樂一天。

他的話總是可以得到我深深的認同。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就算我如何任性如何無理取鬧,
你們仍舊願意包容著我,依舊願意無私的陪著我,
讓我知道其實我並不孤單,也知道其實我是有人陪的。

很謝謝大家,這次的生日,我真的很難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