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絕頂稍微聊了一下,在地震哥千辛萬苦送他們回台北的時候。
絕頂有敲我,說了一句笨蛋,白痴都知道那是他的用詞。


「我覺得...9次...不像p腿的樣子阿」

為什麼你會這麼覺得?

「男性的直覺」

真爛的回答

「哈哈哈」
「應該是妳想太多吧」
「我猜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反駁你捏

「喔 是喔」
「好啦 我不懂你們之的事」
「不過我看你們相處的還不錯阿」
「他不錯 妳也滿nice的阿」
「ok啦」

呵呵呵
我就把這當成是一種祝福吧

「噗」
「這麼悲觀喔」

這不是悲觀
而是 經驗
當每次都是這樣的結果時 就不會想要期待了

「噗」
「我覺得妳差好多喔」

嗯?差很多?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是這樣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又是另一個樣」

感想:
那時候雖然很幸福,幸福到幾乎感覺不到不安的存在,
但是我還是忘不掉,有另外一個女孩會因為他的關係而破壞我的幸福。



PART2↓

「基本上 我覺得 以17歲來說 妳算不錯」

不錯?

「這樣有沒有稱讚到?」

我不懂你稱讚哪方面呢
不錯這個詞 很籠統喔

「走可愛天真隨和路線的」

感想:
被絕頂誇獎挺有成就感的,因為感覺上,
他很像是那種不太常會稱讚人的那種人,
被他誇獎,真的有給他爽到。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