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生日快到了,為什麼我卻沒有什麼開心的感覺呢?
像是過普通日子一般,連笑都不太笑的出來…

生日,想簡簡單單的過,跟我最初的想法不太相同,
本來想約很多朋友一起去玩,開開心心的,
現在卻只想安安靜靜的,吃塊小蛋糕,出去走走、散散心就好。

我只想要有個人可以安安靜靜的陪著我,
只想要,可以有個人跟我說一句生日快樂就好了。

也許對我來說,現在最難得的是一種輕鬆感吧!

以前總吵著說要送禮物,現在倒覺得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什麼都不缺。

或者說,我最缺乏的,是一種真正的關心吧!
一種不是用錢就可以買到的感情。

可以說我要的少了,不那麼多了,
但是也可以說,我越來越貪心了,
竟然會想要要求這種連錢都買不到的東西。

生日,真的會有這麼好嗎?
而生日,又一定得快快樂樂的過嗎?

我也不懂了。

我現在,只想要一個溫暖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