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那種被戳中,然後「抖」了一下的感受了。

原來,文字會說話,就算很多事情掩蓋的再好,
有心人一看還是可以看見,那些你不想被人知道的事實。

你知道嗎?
這種感覺已經很久很久沒出現過了,我都快忘記什麼是瞭解了,
好像回到了不曾有人走進心裡的感受,很多事情都藏起來了,
喜怒哀樂都變得不夠真實。

就連回應也淡了很多。

只是我也不太去寫了,有很多話也覺得不管放在哪,
只要有被看見的可能,就隨時都要做好被背叛的心理準備,
好恐怖的一個社會,人連可以隱藏的地方都不見了。

你知道嗎?
我想了很多,我終於覺得我有改變,
我不知道我該感謝的是不是時間?
但我現在還算滿意現在的自己,偶爾虛偽,偶爾面對,
經過這麼久的時間,我總算找到了一個可以努力的目標,
學會了怎麼去規劃我的未來,甚至,有了自己的想法。

你應該想不到我會變成這樣吧!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原來這些我都可以做到。
現在我真的懂了很多很多,也變得很不同,
我覺得這樣更好,因為我終於知道怎麼去保護自己,
儘管在外表看起來,依舊冷漠的令人心疼,
但我真的懂了,什麼時候該放手,什麼時候該緊握。

你知道嗎?
我終於有勇氣面對了,不論是什麼。
時間讓我了解,越是逃避的事實就越是會緊跟著自己,
然後在午夜夢迴時變成夢魘不停的驚嚇自己,
很多,都是該好好做個解決的,就不該壓著。

雖然這份領悟來的遲些,但我至少終於學會了,
慶幸在自己還沒有失去更多以前,就學會了。

我記得的,成長多少得付出點代價,
我給出了許多的血淚,這種代價換來的這種成果,
對我來說,我覺得很驕傲。

雖然真的很痛。

只是,免不了的跌跌撞撞,人生不會這麼順利的,
我一向都知道,所以我還活的很好很好。

因為我要證明,我不會這麼輕易被打倒。
因為我想證明,不管從我這裡奪走些什麼,
我都可以再拿回來的。

直到,我再也撐不下去的時候。
只是在那之前,我都會直挺挺的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