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天碑幫眾網聚的時間囉,很多認識的都會出現,
當然啦,地震哥,絕頂,還有我,是一定一定要出現的囉,
我另外還抓了九次(小宇)一起來玩呢。

他們好像大概快十點多左右就出發了,抵達高雄大約兩點多,
那時候我已經洗澡洗好啦,正準備看完拍賣好順便就寢,
誰知道就出現一通電話,小宇打給我問我睡了沒,
我當然說還沒呀,但是後來他竟然說,既然還沒睡就別睡啦!

天呀,我竟然在兩點多的時候就準備好我的包包,
就這樣被騙出我可愛的校園跟宿舍了。

小宇也順便拿了他預購給我的SHE專輯CD,
讓我有開心一下下。

但是想想,既然他們都到了,也來接我了,當然就去啦,
不過他們好像還沒吃晚餐呢!因為他們接到我的下一步就是

吃晚餐。

不過我剛看到地震哥跟絕頂真的有給他很大的嚇一跳。
因為竟然跟我想像中的完完全全的不一樣!!

地震哥是有點胖胖的,不過人還是一樣,
跟網路上一樣很機車很機車,機車到我想把他給丟掉!
我還以為地震哥會是瘦瘦高高的那一型呢!
不過無所謂啦∼雖然,沒有說很帥氣,不過人很好相處啦!

而絕頂呢,我以為他會是很帥氣的瘦瘦高高小夥子,
然後打扮應該是有點嘻哈風格的,那種帥氣是成熟型的喔。
但是沒想到我看到他是傻眼再傻眼。

因為他竟然長的跟ENERGY的牛奶輪廓很像,
而且看起來根本不像是大我六歲嘛!!
根本就跟高中生一樣,天阿,害我好訝異!
他雖然會打扮,但是他的打扮不是走華麗風格,
簡單樸素,但是卻很有型喔!(不愧是服裝店的老闆)

每次看到他,就無法將他的年紀跟小宇的年紀做聯想,
因為根本就是相差太大了嘛!!

我完全無法想像這樣的人會是…服裝店的老闆…
而且處理事情很有一套喔!!媽呀∼真是嚇傻我了∼

跟他們見面以後,也吃完飯啦,當然就準備耗時間囉!
結果我們耗時間的方法就是,龜在地震哥的車上看電影。
那部電影好像叫做「史密斯任務」。
很爆笑,很刺激,很火辣@Q@

但是我看的很不專心就是了,有點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小宇…

後來天亮哩,地震哥就出發去找可愛囉!

雖然在台南那邊有小小迷路一下下,但是還是OK啦!
見到可愛的那一瞬間,還是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然後因為這樣,害我忘記跟可愛說生日快樂。

可愛抱歉啦,現在補你一句「生日快樂」。

後來可愛請我們吃了早餐跟午餐,當然啦,
這段時間他們所聊的話題全部都圍繞在天碑上,
像是怎麼練功阿,什麼武器阿,還有什麼什麼批哩啪拉的,
從現在聊到封測,再從封測聊回來,我的天呀∼

除了我跟小宇還有絕頂以外,其他人根本聊的很熱絡,
結果剩下我們三隻貓聊自己的,讓我有點……。

中午吃完以後,當然就是往KTV出發啦!

去唱歌。 不過剛開始就抱著歌本點歌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就丟給絕頂,叫他先點歌,反正嘛,他很會唱,
就先讓他開個頭,也讓我有心理準備知道他唱的到底有多好!

不過其實說實在的,他唱的真的很不賴耶!
可是我唱的也不錯阿,他說我唱歌還挺好聽的,
有晉升為他覺得唱歌好聽的前三名,
不過因為他有聽過有人唱的比我好,所以,唉。

後來因為那間KTV不是好樂迪那種,
而是一般的小型,不是連鎖店的,所以沒有新的歌曲,
結果我跟他要合唱珊瑚海的美夢就這樣被打碎了,
不過沒關係,我可愛很愛唱歌的氣質小惡魔呢!
於是∼我點了一首窗外跟他唱。

嘿嘿∼沒想到我跟他唱的還算不錯喔!
可愛說我跟他合唱起來根本就是絕配,天衣無縫的哩。
讓我有爽到,哈哈哈哈∼∼

但是地震哥睡死了,他從開車下來都沒睡到,
也真是辛苦他囉,畢竟我們其他人不是駕駛,
至少還可以小小QK一下,但是他不行呀。

後來麥克風都是在我跟絕頂還有小宇之間流浪,
其他人像是可愛跟地震哥,根本就沒有唱到歌。

唉唉,這一頓,還是可愛花的錢,結果都聽我們唱,
真的,讓我,有點,過意不去。
(但是你唱的很開心耶!)

唱完歌當然就出發回家囉。
因為從這邊回到台北挺累的,而且要很久,
所以就讓他們提早離開囉,雖然這樣我必須提早跟小宇說掰掰。

但是沒差啦,這次我很滿足了。
(當然不滿足的地方是不可能說的啦,噓∼∼)

絕頂唱完歌以後,已經快累翻了,一直唱高音,
我真的只能對他說活該,我差點還要點千年之戀給他唱咧,
還好他說他唱不上去,自動推掉,不然我就難看了,
因為我對於女聲部分也唱不太上去。XDDDD

他事後好像有點聲音沙啞,幸好我有準備喉糖,
拿給他問他要不要,他當然說好。

這時候我就該配服自己會隨身攜帶喉糖了。

畢竟要跟絕頂對唱,不帶喉糖好好保養一下不行,
不然唱輸他可就丟臉了!

但是這場戰役看下來,我跟他可以說是勢均力敵喔!

不過為什麼啊?他們煙癮很大很大,一天抽掉好幾根菸,
讓我好傻眼,不過為了讓自己健康一點,
我還是盡力避免聞到太多的菸味,我不希望我的體能下降。

要是我真的不怕死,我早就跟著抽了,
哪會躲著他們的二手菸。

絕頂還有拿菸給我咧,哈哈,我當然是搖頭阿,
要抽我一定都抽七星,媽ㄅㄡˋ我抽不慣啦∼

但是最該死的是,硍,小宇竟然給我帶七星去抽!
吼吼∼∼,最後還給我裝死咧,真是太過分了,
害我有氣到,跟他說,你要是抽菸的話,我就抽一包給你看!>"<

抽菸抽菸,抽死一個算一個!←教官說的喔!!

今天總結下來就是,好特別阿@Q@
但是裡面天碑幫眾就我年紀最小,害我覺得好奇怪,
好像大家都把我當成小孩子一樣。
(本來就是這樣了阿,不是嗎?)

不過今天算還不錯啦,可以見到絕頂,可以見到地震哥,
可以見到小宇,可以見到可愛,可以見到風牙(不認識),
已經算是不錯了啦,雖然讓我覺得有點怪,
讓我覺得這樣的網聚有點另類,但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囉!

呼∼好累呀,先熱敷一下眼睛,他疲勞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