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了一整天,什麼東西都沒吃,爸媽知道以後一定很心疼吧。

發呆發呆,睡覺睡覺,我就這樣過了一天,我連自己在幹嘛都不曉得,
除了知道萱萱生病以後有點慌亂以外,我腦袋一片空白。

聽萱萱說,老師很關心我,問我怎麼每次睡都是睡一整天,
很擔心我是不是怎麼了?我只是開玩笑的說說,要是我在班上消失了,
那班上不就支撐不下了??

聽完了絕頂的話,好像我辛苦打造的幸福假象在一瞬間崩壞,
我以為所擁有的東西瞬間不見,一陣空虛感向我湧來,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面對這樣的自己,我只知道我還是活著,
我還是要過日子,我還是要把我的課業搞好,
我還是要過的跟以前一樣,雖然心上少了人陪,多了份孤單。

睡了一整天的我,夢了一整天的小宇。

醒來以後覺得全身無力,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平常這種時候,大概就是想想小宇,然後笑一笑,
就開始去忙自己的事情了。

現在的我,有種被遺棄的感覺,待在原地,不知該向前或後退,
徹底的失去方向感,甚至空閒的時候還會想掉淚。

結局很明顯,一直很明顯,但是卻不願意面對,
深怕一開口,一切就成了定局,怎樣也改變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