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絕頂說了,關於我跟小宇還有她之間的一些事情,
絕頂說,我不能怪他,因為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
或許他還沒選擇,或許他不想選擇,只是單純喜歡上選擇的滋味,
但是他覺得,我,太早決定了。

我說,我無法去體會小宇的立場,因為我體會不了,
他說,好吧,那我就站在你的立場替你想,而我的建議是,
分手吧。 

他說了好多好多,但是他問了我一句話,
一句連我都無法肯定回答的一句話。

他問:「你愛他嗎?」

這句話,如果是從小宇口中問出來,我會毫不猶豫的說是,
但是現在我不懂,我真的不懂,我,愛他嗎?

我問絕頂,愛會隨時間消失嗎?
他說,會。

那,傷害也會讓愛漸漸消失,對吧?
他的答案,還是會。

我有點難以接受,這答案很殘酷,因為,我給了他太多時間,
他給了我太多傷害,就算有愛,也已經被磨的一滴不勝了吧!

當初那樣的包容,當初那樣的不顧一切似的無所謂,
真的已經徹底的消失在我的感情中。

我愛他嗎?
我不知道。

絕頂說,如果你連自己愛不愛他這個問題都不知道答案,
那還是分了吧。

我知道他為什麼這麼說。 但是我不想面對。

他說,站在為我好的立場,分手對我來說才是最好的,
因為就算我的答案是愛著小宇,但是我愛的很痛苦。

我知道的,痛苦的愛,是沒有辦法延續的更長久的,
那只會讓我得到更重的傷害而已。

我說我很需要小宇。他說,那不是愛。
清醒的愛,只是一種利用。而真正的愛,是盲目的。
因為說不出來為什麼愛,所以那才是真正的愛著。

如果以他的言論推斷下去。
是的,我的答案是…

我不愛他。

我一點都不想面對這種答案,這不該是我要的,
但是最近我也顯得沉默了,是不是我也慢慢的開始死心了呢?

我以為我不會哭呢,沒想到跟絕頂談過以後,我竟紅了眼眶。
我以為會很支持我的絕頂,他也覺得分手會是最好的,
是不是代表我跟小宇真的已經沒有機會繼續下去了?

雖然決定權在於我,但是,但是,我的理智也告訴我,分手是最好的。

我真的不想面對這樣的結果,我曾拼了命想追回的愛情,
竟然變的如此一文不值,我的留,沒有人願意真心的認同。

我放不下,我承認,因為我還離不開沒有他的惆悵。

但是我對他,已經沒了愛情了呀,我無法信任他,
我無法繼續付出更多,我無法再對他真心的說出我愛你,
這樣的我…連愛情裡最基本的東西都沒有…
又要怎麼去經營這段感情呢…?

雙方都無心,這段愛也註定只能崩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