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標題有點長。

怎樣都不許哭,我這麼跟自己說。

就算面對他的行為,就算我對他行為有著猜疑,
就算我很害怕很害怕,甚至想要逃避…怎樣都行,
我就是不想哭泣,我就是不想不想不想哭泣。

說我倔強也好,說我硬撐也罷,我就是不想哭。

因為我知道就算我哭了,事情不會變的更好,
結局也不會變的更完美,只是無端添加回憶中的悲而已。

有些事情跟傷害沒有那麼容易忘記,如果真的那麼容易,
我不會用笑容去偽裝我的痛苦。

在朋友面前越快樂,越樂觀,我越是不想表現出我的傷痛,
因為越接近他們我越會害怕,害怕著我的悲傷反而會傳染給他們,
偏偏我希望的,是他們永永遠遠都是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而不是像我這樣,用笑容去假裝我的快樂。

其實今天去唱歌的時候,有些歌曲片段會讓我難過想落淚,
但是在他們面前我還是一樣瘋瘋癲癲的笑著度過,
我最不想的,最不要的,就是讓他們陪著我一起難過,
雖然朋友該是有難同當,有樂同享,但我希望我給的是快樂,
而不是悲傷。

我只要聯絡不到他,我就慌了手腳。
這很糟糕很糟糕,我已經被制約。

如果哭過,如果瘋過,傷痛就可以這樣遺忘,
那我想我現在一定會過的很快樂,因為我會哭出來,
我會找朋友去瘋狂的玩過,而不會悶著。

但是,遺忘那些事情,並不是哭過瘋過就可以,
因為那是印在心上的,那是傷在心底的,
那種痛苦太深刻,就算感覺淡了,傷口還是存在。

或許是我這幾天想的多了吧,我不喜歡這樣的我,
因為這樣悲傷的我,是沒有辦法帶給我朋友快樂的。

我該盡快開心起來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