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來我都在幹嘛?

我想我大概是那種需要大保養的車子,送進保養場以後發現問題很多,
可能要一個月或是兩個月以後才能領車的───那輛車子。

身體毛病一個一個的跳出來跟我打招呼,
處理的我措手不及,每個敗壞的器官都出招,應接不暇。

那怎麼辦?大概就是無限次的循環吃藥看病吃藥看病這樣,
還有拼命的吃、睡,徹徹底底的休養期。
小說進度呢?我想不少人也關心這個問題,
但我可以承諾的是,我會在跨年前把小說做個完結。

完結以後,接下來可能是邊念書邊休息,
想準備七八月份時的插大考。
(沒記錯應該都是這段時間在考才對。)

2011年的目標是什麼?
我想,是活出自己。

有人也承諾我說要是我考上成大,拼死拼活都會拼出我的學費XD

台大不可能,我也不想念台大,
我比較嚮往成大,而且這樣可以去當打特陳的新品試吃員XDDDDD
(這才是我的目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真的讓我改變很多吧。
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都發生了,
每年初我下的標語,都應驗了,
我說要全心蛻變2010,
就真的像跳進滾燙的湖水裡脫胎換骨一樣,
又痛又難以形容,真高興我還懂得感謝。

這幾天大概就這樣吧!
希望今年也有綺貞陪我跨年,
這次我真的說什麼都一定要去看綺貞現場!
(如果高雄有的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