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雖然下雨沒有辦法和妹出去看星星,
但是我相信他心裡面是很歡迎我回家,也很期待下次的晴朗。 :)

上午,到東港去逛街,其實本來要找朋友,結果被棒婚叫,
只好一個人到處走走停停的逛著,從屈辰氏走到三商,
再從三商逛到生活工廠,然後慢慢的步行到外婆家。

路上好熱鬧阿,聽說是某神明生日,路上好多神轎,也有八家將,
還有很和藹可愛的土地公,看他矮矮小小,我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我在三商買了個薰香,想到小宇也用過薰香呢。
很甜蜜的笑了笑,然後選了個自己不排斥的味道買了下來,
這幾天我需要放鬆一些,為了他前女友的問題,我把自己逼太緊,
我買的是芬多精、茉莉、玫瑰的組合,希望我可以真正放鬆自己。

原來我還是想跟著他的步調走。

到外婆家以後,看到外公披著被子打盹,捨不得吵他起來,
便靜悄悄的到椅子上坐著,然後數著椅子上的圖案有幾個三角形。

我應該有變聰明吧!去年我數了三十幾個,今年我數了四十幾個。

後來外公醒了,呵呵,臉紅紅的說沒看到我,還問我怎麼不叫他,
我笑一笑,說是看他睡好好的,捨不得吵醒。

外婆下來以後很驚訝我怎麼會到那邊,看了我好久,說我瘦了。
問我吃了沒,我說吃了,但是他還是拿出一堆東西給我吃,
吃完了,還親自去買了茶葉蛋跟巧克力派給我。 :)

大概是看我太瘦,捨不得吧。

是呀,我瘦了,我從45公斤掉到41公斤,
或許是感情的事情惹煩了我吧,茶不思飯不想的一點胃口都沒有,
到了家,感受到大家的熱情,不禁讓我一陣鼻酸。

家人是最不會傷害自己的人,他們總會為別人著想,
那才是最真心的幸福呀,比起愛情中的猜忌與謊言,
比起同學間的競爭與心機、面具,家才是最真實的吧。

媽媽大約兩點多以後去接我,問我一個人逛街感覺怎樣,
我說,自由自在。

媽媽笑的很開心,說他也是,我不愧是他女兒,我也笑了。

我想明天出門到學校別離的時候,或許又會讓我紅了眼眶,
我捨不得你們,放不下你們。

我還是很脆弱,該堅強的時候,總是站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