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打完比賽啦!今天是2005年11月13號,
嗯嗯∼∼理當該好好紀念紀念,因為我竟然勇敢的打完了比賽。

這次出場打,沒有贏,反而落敗,但是我卻進步很多,
至少我比上次都不敢踢跟不敢動好很多,
或許是有教練在場,也或許是身為選手跟運動員的自覺,
這是外面的比賽,就算輸,也不能輸的太難看!

讓我來慢慢述說各位打的情況吧!

詩詩就別說了,教練說他進步很多,他也一直贏上去,
看他分數一直跳,但是卻到最後輸給了金牌。

耀文葛格竟然跟才拿到全運會金牌的選手打,
一個下壓就殺的他措手不及,然後掛傷,
看來這次他需要休養好久好久了吧。

問了他要不要參加大專盃,但是好像沒什麼意願。

至於菜頭跟壁虎就像我一樣,輸了,但是卻不至於敗的太慘,
因為說有進步是真的有進步,天曉得大家是瘋了還是忽然被激發,
雖然輸了,但求進步囉!! 這是石教練說的。

小米,或許是壓力大或是緊張吧,他的腳都抬不高,
這次比賽下來,小米被罵的很慘,但是小米跟耀文葛格一樣,
受傷以後的狀況很像,不知道會不會很嚴重??

但是看小米痛苦的表情就大概知道,其實根本沒多好。

不過還是要替小米加油一下,這是第一次比賽嘛,
別灰心別灰心,下次有機會你一定可以踢的更好,
沒有金牌至少也有個銀牌銅牌的,努力喔!!

至於企鵝,他大概是最開心的一個。
因為他是金牌,是的,你沒看錯,就是金牌。

訝異嗎?
其實我很驚訝,並且不是用無限個驚歎號就可以表示的。
因為他的選手棄權了,不知道是過磅沒過還是不想打,
總之就是棄權囉∼ 企鵝倒也挺開心的,
我猜那大概是他有生以來第一次得到金牌吧。

在此恭喜企鵝囉!!

另外要說的是,我們的無敵鐵金剛得到了亞軍,
大家辛苦努力練的成果沒白費,辛苦各位囉,
這次比賽讓大家都掛了彩,受了傷,
好好養傷,期待下次能有並肩作戰的機會!


這次週末過的很精采,很高興我體會過了小宇的回憶,
但是,遺憾的是,這次比賽他沒有在我身旁。

看著小米跟菜頭,我忽然好希望也有個他可以教我打,
也好希望打完比賽可以跟他到廣場去看噴水池,
因為該死的是,體育館好悶,坐著沒事也很熱。

但是我對這次自己的成績不滿意,
因為我錯失很多可以得分的機會,
我好想重新下場再去打一次,我一定可以打贏對方!

但是這次比賽讓我體會到老媽跟我說過的話:

得失心別太重。

這次比賽總想著要贏要贏,卻沒想到太注重輸贏的結果,
就是讓自己對於自己的行為表現過度要求而感到痛苦。

在吃的方面,
除了第一天到道館的晚餐是自己跑到夜市去覓食以外,
剩下的晚餐跟早餐是由教練們出的,
而午餐就是由大會提供,所以我以為會花很多錢,其實也不然。

在衣服那方面,
教練訂做了一件排汗衫,沒什麼花樣,長袖紅色,
只有我們社團的馬克在衣服背面以外,其實什麼都沒有。

雖然那件衣服已經是M了,但是我穿起來卻還是很大件,
袖子幾乎可以蓋住我的手指,看起來很像小孩子偷穿大人衣服。

我看一看自己的,看一看大家的,
卻被笑說我怎麼穿著睡衣出門?

嘖嘖…菜頭阿,比速度,我可不輸你喔!!

在住的方面呢,
連續下來這幾天都是睡道館,第一天蚊子很多,很熱,
第二天學乖了,乖乖的噴了歐護防蚊液,哈哈∼∼
蚊子飛光光,但是手臂上的防蚊液卻讓我覺得黏膩不舒服,
雖然這樣,我還是勉強睡了一晚。

因為隔天我要打比賽,熬夜有害體力。

在行的方面,
我們社團的人全都由菜頭負責開車接送,
辛苦菜頭了,套用一句哄小孩的話:
來,大家跟菜頭叔叔說謝謝,說辛苦叔叔了。
(那可是國小遠足的回憶阿∼∼)
至於道館方面,全都由教練們接送。

大致上是這樣囉。

但是我還是有點對自己的小小感想要發表一下。

這次比賽我覺得我進步很大,但是表現卻不讓我滿意,
雖然你們都說還有下一次,但是難得這次鬥志高昂阿,
我總覺得其實我應該要多多訓練,看看別人打的,
自己打的反而卻像隨便踢踢揮輝那樣,唉!

大家幾乎人人有獎,但是菜頭跟壁虎跟我的量級人多,
所以沒有贏的話等於跟獎狀獎牌說掰掰,
這次這麼努力,無非是希望有個好成績,
但是因為心理上過度輕敵,導致攻擊上忽略,
才會讓對方連連得分,一個頭部就給他帶走了兩分,
其實讓我頗不爽的。

我要跟爸媽說一聲抱歉,你女兒沒用,打不到名次 Q_Q...

晚餐時,媽有打給我,問了我成績名次,
很不好意思的說沒踢進去,以為會換來一頓念,
結果沒有,這樣的結局讓我一陣失落。

念我一頓也好阿,沒想到媽只是跟我說沒關係,
下次還是有機會,再多多努力就行了。Q_Q...

下次,一定有下次!
下次,我不會像這次這樣,我不會輕敵了。
我要努力阿,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