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爭執的那一天到現在,我沒跟你說到任何話,
我分不清那種感覺到底是難過、遺憾還是終究是錯過?

我難過的是,為什麼我自認為最了解我的你,
終究原來只是我的想像?

從與你接觸、聊天,我彷彿找回了當初那個青春時期的我,
在任何人面前,我可以無所謂的假裝我很獨立很堅強,
可是在你面前,我永遠都只想當一個孩子,
對你任性、對你笑鬧。

當我生氣的關掉手機,當我生氣的說了那麼一串話,
最後我還是那麼那麼那麼不可思議的寬容了,
所有的人都渴望擁有我這樣的特權,
所有人都知道我把最重要的都給了你,
我想收回來這樣的特權了。

是不是我對你太好太好太好了,
所以你就覺得你可以這樣肆無忌憚的傷害我呢?

時間真的改變了一切。

我跟你多久沒有說話了,我記得清清楚楚,
我告訴別人這沒有什麼,反正沒事了,
可是我卻還是耿耿於懷的記在心上。

每過一天,就劃上一道淺淺的傷口,
時間柔軟而無情的割傷我,
一到夜晚,就像碰到了水,隱隱作痛。

於是讓自己很忙很累、讓自己去看自己想做的事情與夢想,
我就算難過,也不敢讓人知道我的感受,
只要我看著自己一天一天越來越好,
我就能相信就算你真的不在,我還是很好很好。

我不敢去面對可能的冷淡、我無法接受你毫無回應的狀態,
如果我可以讓時間停格,我寧可後來的你我沒有再談話的可能。

原來,所有的希望背後都揹著絕望,
只要跌倒了,絕望就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