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當我丟出一個問題、一個問句,其實心裡面早就有預設答案,
這個問題並不是真的要你的答案,而是你能不能說出我心裡面的答案。

沒答對,就扣分。

我在人與人相處的過程中,這是最殘忍的一件事,
完全不留餘地,血淋淋而真實。

不論跟誰說話,我總希望對方能說出我認為的,
那麼認同感就會增加幾分,會感覺到自己並不是那麼孤單難懂。

可是唯獨對你,我沒有預設的答案。

老徐說,因為他是系統管理員。

嗯。
很特殊的描述,很符合老徐會說的形容,
也很可怕的直接。

也許對我來說,你就是那個我無法預測的人,
你說的話常常可以很直接的刺在心裡,
我問你的問題,也總是可以得到出乎意料之外的回應,
不論是好的或是壞的,每一個回應你都有辦法說服我。

對你我真的很自私,相處的短暫時間裡,
你硬是讓我對你那麼的印象深刻,
你的行為、你的語言、你的身形都那麼難以抹滅,
閃著光的戒指還有你的思想,
日日夜夜都像複習,不停在腦海中盤旋。

當我對你說我怕高,你只要我抬頭看藍天,
你說,仰望比你還高的地方,你就不覺得自己高了。

我當時笑了出來,你說的對。

從小,就被告知要看前面,不要看下面,
卻沒有人告訴過我,我應該仰望。

所以每當我感到挫折,覺得自己真的很難懂,
甚至覺得自己彷彿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時,
我都那麼的想念你。

我對所有人都殘忍,卻對你寬容了。

跟你聊天我都能再找回當初那個單純的自己,
而原來,我把那個單純、不精明的自己都留在你那裡了。

謝謝時間讓我們錯過,謝謝當初我的決定沒有毀了這一切,
謝謝你到了最後仍然還在我心上,
儘管,我們之間,只剩單薄的維繫。

謝謝你愛過我,讓我看見幸福真正存在的時光。




時光遺忘的背面 獨坐殘破的臺階 哪個亂世沒有離別
天空和我的中間 只剩傾盆的思念
如果相識 不能相戀 是不是還不如擦肩

當時有多少心願 就有多少的殘缺
如果後悔 不能後退 是不是就只能往前

也許在來生的某個明天 我們能再寫新的情節
一步步完成 當時心願
一步步完成 最美殘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