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對我來說是一種實現。

一種自我價值的實現。

每次感到挫折、低落的時候,總會不明白自己這麼努力的理由在哪裡,
可是只要我有機會站上舞台,我就能在那一瞬間發現,
原來我努力的價值體現就在這裡,就在所有人都因為音樂而感動的那一刻。

自從開始跳舞以後,每天不動一下自己的身體就覺得奇怪,
好像身上少了些什麼,所以不自覺的點開音樂,一個人跳起舞來。

我享受的是,練琴時那種彈唱抒發,練舞時專注與身體對話,
這些東西滿足的是我日漸匱乏的心靈,累了就休息,
打開幾本想看的書,掉進閱讀裡,訓練思考的能力。

而我,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寫小說了。

每日我都沉迷於我架設的世界裡,
我很高興我擁有一部能把所有人都聯繫在一起的小說,
因為這部小說,我沒有實現的夢想與希望,
都在這裡完成了。

有人說,小說是一個幻想的領域,
在這個領域裡,你要什麼就有什麼,
你可以自由自在去架構出你夢想中的世界,
愉悅的在那個世界裡遊戲。

我很認同這句話。
於是我喜歡寫小說。

終於我開始建構起我現實生活裡應該存在的東西,
不再是坐而言,而是起而行。

沒有任何一件事情在開始時會是簡單的,
但是只要不做,就永遠會是困難的。

我很喜歡現在這樣的我。
熱愛藝術的我。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以及,全新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