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會走到這一步。

心就算顫抖就算疼痛我也要試著視若無睹,
我雖然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但我想要的東西是這樣明顯,
如果有了衝突你要選擇誰?

這就是最真的答案。

雖然我似乎落入了被選擇的地步,
但那又怎樣呢?

I don't care.

我已經知道我的心跟我說的話。
是。我的確傻,但不傻過一回怎能知道愛的模樣。

我還是很想說謝謝。

不論結果是好是壞,真的,謝謝。

好的,我願意謝謝你的犧牲。
壞的,我願意謝謝你讓我得到教訓。

我到底是用什麼心情這麼說我也不知道,
但體力耗盡以後沒精力抵抗更多悲痛,
於是心也無力的選擇接受了。

酸痛的軀體只強烈的告訴我:該休息了。
剩下的讓時間去做決定,
只要自己不後悔結果的好壞,
那不論是什麼都好,
我想做自己。

應該說,我想做回原本的那個自己。

新的生活很精采,站上的朋友們都很可愛,
黃先生講的笑話都滿冷的,不過,
我可以確認的事情是,他絕對不是個同志XD

唉唷這樣講真直白,但我還滿喜歡這個人的就是。

有很多人也不錯,但認識還不深。
現在開始宣傳自己的新名字,
希望可以藉由這種方式改變自己的氣場。

加油!

嗯?請問你要92還是95?

真是一語雙關。

把心放到一個付出可以得到收穫的地方,
精神才能被完整的滿足,
流失掉的已經追不回來,
只能補足新的東西進去。

能不能被填滿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能被肯定的感覺真的很棒,
不論是你還是他,我都感謝你們給我的肯定,
我會慢慢相信我很好。

我很好。

PS.
我還是貪婪的想要你心中的第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