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隨手可得的幸福,往往就不會被珍惜。

從出車禍以來我就越是沉默,常常看著前方發起愣,
不管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情,總能做到一半停下來發呆,
我腦中是空白的,沒有畫面沒有聲音。

我像是在等什麼。

有太多東西都需要去思考處理,我還得好好照顧自己,
最令我難受的不外乎就是這麼樣的一個東西而已,
我還是哭了。

那麼,那些我驕傲的任性,就這樣瞬間崩盤,
我被灑了一身的灰,低著頭像戰敗的野獸,
周圍的加油聲聽起來是這麼刺耳,我應聲倒下。

回到自己的世界裡安靜的扮演一個不需要台詞的角色,
衣服灰暗骯髒,不如以往那般光鮮亮麗。
我已經不在乎了。我試圖催眠自己。

怎麼能夠呢?受了嚴重創傷以後,我也不敢移動了,
這麼鴕鳥的一個心態,我逃回了只有自己能懂的地方去躲起來。

我被遺棄了嗎?為什麼要給我這種懲罰呢?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
無時無刻,我都萌生著一種可怕的畫面,它在我腦海不斷重複播放。

你無意觸碰了我的傷口,卻讓我在那一瞬間所有偽裝都潰散,
我開始痛哭。

你敲碎了我建立許久的笑容,事情會很嚴重,
你會知道我不再樂觀時,那將會是極端的悲傷。

我怪天怪地怪人,我痛恨所有在我身邊的人,
我正流著血,真正的兇手卻是自己。

請原諒我,我不知道這什麼時候才會好。

但是在我還可以的時候,讓我用僅剩的一點虛偽去安慰為我擔心的人,
請不要揭穿我,這已經是我最後能為自己做的一件事情。

我聽著綺貞唱起《失敗者的飛翔》。
我能夠被安慰,儘管尖銳,卻讓我感到溫暖,
而我還是會對那些問我「你還好嗎?」的人說…
不用擔心,我很好。

我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