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這種東西其實是很奇妙的,我曾看過一些書,
他寫說很多人的回憶經過時間的催化,
會變的更美、也會變的更恐怖等等,不是更好就是更壞,
今天跟老公一起去喝咖啡的時候,他也談到了關於他的回憶,
大學時候的回憶。

那是一個多麼珍貴的回憶、多麼年少輕狂的畫面,我用聽的,
幾乎都能想像當時那樣的狀況會有多麼有趣。

我也懂,我也曾經有過那樣的回憶跟畫面,經過時間的壓縮,
他變的比原來的更美好,也許是因為我也一直告訴著自己,
那已經不可能再一次發生的關係吧。

好久沒有跟老公喝咖啡了,很久沒有那種找地方好好的坐下來,
享受著優閒的時光,然後東聊西聊的輕鬆。

我想我是很幸福很幸福的吧,他給我的已經讓我覺得無以回報了,
甚至讓我覺得我所付出的那些,只是他所給的滄海一粟而已,
於是努力的想給予更多,雖然我已經不知道還能給什麼了,
只擔心我所給他不會是他想要的。

因為,彼此所要的、所給的不同,往往都是許多情侶分手的原因之一。

希望我跟他都能夠給予彼此所需要的,然後牽著手,
好好的、平穩的、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話說回來,老公談到陳綺貞時,眼睛裡的光芒真是閃耀啊!
我都覺得我該戴著墨鏡才不會被閃瞎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