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其實可以很簡單。

在哈尼家的這幾天,起床以後跟貓咪們聊聊天,下午打打籃球,
沒有緊湊又莫名其妙的行程,卻給了我跟他之間簡單的輕鬆感。

禮拜日,睡得有點晚,起來散步去吃午餐,然後休息一下,
再去舊鐵橋散步看星星,晚上的舊鐵橋看起來很美,
也許是有了哈尼陪伴的關係吧。

我想我們都不喜歡過多的累贅,很多時候我從你身上看到的,
是一種很簡單的生活型態,跟貓玩玩、打打球、看看電視,
或是溜到陽台抽根菸,然後隨性的出門走走,
即使一天就這樣過了,輕鬆無負擔才是最重要的。

我想我也正處於愛玩的年紀,有時候我渴望著接觸不同,
想看看更多不一樣的世界,讓自己的生命添增不同的色彩,
所以我喜歡旅行,喜歡到不同的地方看不同的生命。

但那時候的我,無法發現其實簡單的生活可以看見更多事情,
而這次我看見的,是最平凡的生活中提煉出來最美的景色。

也許你們都看慣了,但換個角度,它依舊是美好的。

這是我在哈尼身上看見的,也是他讓我學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