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跟朋友聊MSN時,戲稱我是他的「曾經」,
我笑著說,我才是我的曾經所堆疊起來的。

於是接下來的日子,我都在想「曾經」這一個詞。

我們啊,都是自己的曾經吧,但為什麼?
有好多好多的人,不為自己的曾經而傷心難過,
卻為了「已經成為別人的曾經」而難過。

不管是什麼都好。

親情、友情、愛情,我們用了一輩子的時間去存在別人的曾經,
也用了一輩子的時間去懷念那些已經過去的曾經,
但最後呢?我們只剩下被「曾經」拖垮的身軀,
還有一顆年老滄桑的心。

Ever。

我想,這個詞,應該傷了很多、很多人的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