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很白目的看影片看到很晚才睡,沒想到今早又被奪命連環Call,
沒睡飽的我每次接起電話都很想罵髒話,但是竟然是老公打的,
而且還給我連續四五通以上,我的天啊,兩小時內做到這樣真不簡單。

被吵的睡不著,索性起床回撥了電話給老公,
老公說他在醫院,這時候我的腦袋才忽然清醒,
他說他請了假,在醫院檢查,很抱歉一直打給我,因為他很怕。

我笑他說,這有什麼好怕的?在怎麼樣,也不過就是這樣。
他說他就是很害怕,很怕自己是不是會得了什麼病。
我要他別想太多。

電話還沒掛掉,穿著睡衣迷迷糊糊的就想著該吃點早餐,
我竟然就這樣拿起鍋鏟,煎了顆荷包蛋,邊講電話邊吃早點,
我還訝異著怎麼老公都沒聽見我煎蛋的聲音。

吃過早餐我的三魂七魄終於被我拉回來了,整頓一下以後,
想起老公說醫院電腦故障,所以會Delay很久,
更瞎的是,他還拿到44號的等待號碼,
光是因為這些事情,就讓他擔心到不行,
不過說真的,那也不代表什麼,不過就是一個號碼,
只是面對他的擔憂,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安慰他。

我回房間換好衣服以後,就騎著我的小Jog往老公所在地出發,
以為他只請了半天的假,沒想到是一天,
我在留言給媽媽的紙條上寫著我要下午2~3點才回家。

到大寮的時候,傳了通簡訊給老公,老公馬上打給我,
那一瞬間我好像看到一群烏鴉飛過去。

傳簡訊給你就表示我在齊歐都賣,還給我打過來,硍!

只好路邊稍微停一下,回撥給老公,老公跟我說了怎麼走以後,
我就憑著我的記憶跟印象,勉勉強強的抵達醫院,
可是老公竟然為了我在外面曬太陽等,很熱欸。

我停好車以後,問老公怎麼不進去等?
他說,我怕你會迷路,因為你是路痴。
我只能回應一堆點點點還有一個青筋。
老公又說,你這樣跑過來,讓我好想哭。
我笑著問說,幹嘛哭?我千里迢迢過來,不是想看你哭的欸。
老公就任性的說,我就是想哭嘛,你讓我好感動。
沒辦法,只好趕快逗他笑,不然別人看到,會以為我在欺負他咧…

我到的時候,已經叫號到40左右,等了超久的,
而且一進去聞到醫院的味道,就覺得我應該會生病這樣,
不知道是誰自從跟我說醫院裡面雖然都有消毒水的味道,
但是因為病人很多,所以病菌也很多以後,
我就開始不太喜歡在醫院裡面待,因為我討厭生病。

還好,不知道是我抵抗力太強還是怎樣,我沒病欸,哈哈。

後來換老公進去看診以後,我不知道能不能進去,
只得在外面枯等,還頻頻的從縫隙偷瞄,
可是一直被護士小姐擋住,瞬間心裡OS就大罵。

不過老公沒多久就出來了,護士小姐要他去照X光,
繳費完、也跑去找X光的櫃檯,可是櫃檯竟然沒人,
看裡面的人好像很忙,又等了一段時間以後,
櫃檯終於有人出現了,不過他也在忙他的東西,
等他忙完才幫我們排行程,排好以後,
很快就輪到老公了,老公一進去就脫衣服,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好害羞,我應該要拿相機起來拍的。

害我趕快躲到別的地方去,不過門已經被關起來了,
想看也沒的看。(反正回家就看的到了…)

我到處研究了一下,才一轉頭,門又開了,
老公還是抱著那台機器,直到那人跟他說OK了,
他才穿起衣服,那瞬間我覺得好丟臉我的天啊,
脫光光的,害我好害羞,眼睛都不知道該擱哪。

回到門診以後,又等了好一段時間,才叫老公進去,
這次一樣,我又在外面偷瞄,不過還是看不到,
那護士小姐還真夠龐大的,一直擋在那邊。

出來後,我東問西問的,還好沒什麼大礙,
只是吃個藥就行了。

離開醫院就回家吃韓國泡麵,真的很好吃欸,哈哈,
自從上次吃過韓式料理以後,就很想再去吃一次,
真的好好吃噢我的天啊~~
不過竟然要加一成服務費,可惡!

回家看著老公吃完藥後,昏昏沉沉的就睡了,
蜘蛛人3還是沒有緣份看完後面,唉。

這是第一次抱著老公睡午覺呢。

我睡醒後張開眼睛,卻找不到老公,那一瞬間有點慌,
為了避免自己亂想,趕緊又催眠自己繼續睡,
後來聽見了老公開門的聲音,張開眼睛才發現,
老公跑去買雞蛋糕給我吃,還說這次有要烤焦一點的,
讓我不由自主的笑了開來。

吃過雞蛋糕,打打鬧鬧的,又等老公打網誌的時候,
看了一下文學經典《傲慢與偏見》,
說實在的,步調好像有點快,害我要看的很專心,
而且還要反覆看才看的懂,天啊…

這就是我討厭英譯書的地方。

不過既然人人推薦,不看一下真的很對不起自己,
只好繼續翻閱,等老公打完網誌以後,
我們就出門了,還順便去修車。

說到這個就覺得很瞎,我在騎車的人,
竟然都沒有感覺到我前輪已經破了,
還這樣騎了好久,這件事情還是老公跟我說我才知道,
不過聽說輪胎破很大,只好換新的,
六百塊就這樣飛了,還是老公先幫我墊五百塊的,
因為我這禮拜還沒領到錢orz。

回到家以後,看見我的留言字條上被媽媽寫上四個字:

「食言而肥」

噢!!!不,老媽,你誤會我了!!
我把紙條揉掉後就趕緊打電話給她,跟她說我到家了,
媽咪還挖苦我說:千呼萬喚始出來。
媽咪交代了一下晚餐準備事宜,我又回一句:難道要做創意料理?
(註:咱家的創意料理就等於亂煮一通,能吃就算撿到。)
媽媽說,總之冰箱有食材,要癡什麼自己煮,不會的話再問我,我會指引你們一條路走的。
我在騎車路上看見的那群烏鴉好像又飛回來了。
趕緊說了掰掰就掛掉電話,繼續說下去,真不知道他還會說出什麼話來。

不過今天過的算是挺驚險的,另外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以後看影片要節制,不要太晚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