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老弟的即時通狀態打著:「地球上,只有一種動物可以保護所有動物,就是人類。」
聊了一串下來,他忽然說了一句話:「王者有王者的能力,在於如何使用這能力。」

我好喜歡這句話啊,王者有他們的能力,但是問題就在於怎麼使用這能力。
像是驚奇四超人要是去搶劫那不是更糟,所以慶幸他們跑去保護地球。
(好啦我知道這比喻超爛)

忽然覺得我老弟可以去念哲學系了,才多久沒見面啊,當宅男就會想一堆有的沒的?
真的覺得他的思考可以讓我多多學習了,很喜歡那種感覺。

然後我弟忽然提到Discovery這個電視頻道,經他這麼一解釋,
我才發現原來他的聯想是來自於Discovery的一個廣告。

關於他的王者之說,忽然有點被他說服。

唉,難道這就是我從小就跟她玩腦力激盪打嘴砲的後果嗎?
真是青出於藍啊!

不過誰要跟我玩腦力激盪打嘴砲?我老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