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苦苦的找了一堆學校,原來正常的統一入學測驗早就過了。(蠢)

後來能考的只剩下獨招學校,有的學校更瞎,
你進去考試只要考國文就好了。(暈)
不過那個有50%是採計統測分數的,所以還是別想了。
雖然可以考,但考不贏那些有統測分數的。

雖然我也許要提早離開和春,而且還不是畢業離開的,
但是延畢的話會很丟臉,聽說五專四下學生念完辦理退學,
就有資格可以直接考四技,不用等一年。

只是進去以後要從一年級開始唸啦…(意思一樣要浪費一年)

現在獨招可以考的,還有13所學校。
分別是:
永達技術學院(高雄)
東方技術學院(高雄)
和春技術學院(高雄)←很不想提出來這樣。orz
高鳳技術學院(屏東)
美和技術學院(屏東)
南榮技術學院(台南)
立德技術學院(台南)
致遠技術學院(台南)
環球技術學院(雲林)
蘭陽技術學院(宜蘭)
大同技術學院(嘉義)
大漢技術學院(花蓮)
台北海洋技術學院(台北)


這些是我過濾過,大概女生會有興趣的吧。
(難道有女生想考電子電機工程?)

看完這些學校,心就涼一半了。
這些學校沒有讓我有那種想要趕快去唸書的衝動,
更沒有那種可以讓我跟我HONEY以及家人分開的理由。

天哪!學業與我的感情發生了衝突,忽然間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不過台北那間我還挺有興趣的,因為校區在淡水,
對,沒錯!我對淡水有種莫名奇妙的喜愛感。
只可惜,他招生的四技只有一個科系:輪機工程。
我堂堂一個小女子不會為了校區出賣自己的興趣跟未來的…
剩下的就是二專,但是二專也是那種快倒快倒的感覺,
害我也不敢去念,不然休閒管理/觀光事業管理也是不錯的選擇。

剩下的在高雄、屏東的學校,感覺都是那種SOSO的,
我要是去念那種學校,我媽應該會打死我。

真是惡夢。

只是從這一團爛泥跳到另一團爛泥啊…

我在考慮考慮好了。
(其實很不想去台南,也不想跟大家分開…)

我對家的依賴性又被養出來了,
唉,老了,已經沒有力氣去流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