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心情很差。非常、非常、非常的差!

胸口有一股氣悶著,我只覺得好煩阿,為什麼這麼煩?

後,我到底在暴躁個什麼啦!

情緒控制很差耶!!到底是怎樣啦!!

連聊天都有點夾槍帶棍的感覺了,媽呀~~~~

拜託拜託,這幾天不要跟我說話,拜託,我不想傷人。



嗯嗯,我知道了,應該是因為都沒睡好才會這樣。

下次凌晨三四點的時候不要再叫我起來聊天了,

不然我脾氣會很差…

我寧可窩在房間裡面看書,就算不睡,我也寧可窩在房間躺著,

不然這種時候開電腦聊天我應該會有種想發瘋的感覺。



不要亂咬人阿~~~我這笨蛋!!

要控制要控制要控制要控制,要控制好自己阿,

不要在這樣下去了,控制好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