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撞球課的時候,一進撞球館就要皓子從頭開始教我,
看見皓子傻眼的模樣,想起來還挺好笑的。

不過剛開始的基本動作到推竿都很順,一下子就可以練好,
就是那該死的拉竿,怎麼拉都拉不好,不是變成定竿,
就是變成跳球…

就這樣練了兩節的拉竿,狀況還是很差,累到我頭昏腦脹,
只好趕緊坐到旁邊好好休息,皓子還問我要不要緊。

哈哈~~怎麼會有事呢?

倒是小民啊,傳說中的那個男人,拜託你,
教我的時候認真點,看我這麼努力練習還不給我一點獎勵,
笑~~在笑啊~~撞球社了不起噢!
(這樣說好像會得罪很多人,糟糕。)

總之,今天的撞球課有點詭異,
我要努力使球藝精進,千萬不能輸啊!!!!!!

最後,感謝皓子為了讓我練球,
把球桌整個空給我練習,這點實在是感激不盡啊啊~~
不過感激歸感激,不要叫我請你吃飯或喝飲料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