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慢慢覺得,其實我是有公主病的小女孩。

我需要被疼愛、被迎合、被讚美,承受不起太多的壓力、挫折,
像個溫室裡的花朵,經不起風吹雨打,在外面獨立生活,很快就枯萎,
然而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男人總是很疼我,
捨不得我冷、捨不得我累、捨不得我難過、捨不得我餓,
所以總盡力滿足我的所有要求,而不去在乎自己需要什麼。

公主病。
真的。

在愛情裡,忍受不了距離,忍受不了冷漠,忍受不了冷戰這回事,
我需要你給我很多很多,而我卻明白自己所能給的,其實微乎其微,
而你卻總是把那微乎其微的付出,放大的像海那樣無法丈量,很心疼。

我的公主病其實連累的不只我的男人,連我家人也跟著受罪,
這個不好、那個不要,挑來挑去、選來選去,弄得大家筋疲力盡,
還是一樣沒有一個好的結果。

我被寵壞了吧?
雖然我家境不是很富有,但是我還是被寵壞了,寵出了一個缺陷的性格,
有時候,我也會覺得我是不是太過養尊處優,也太過眼高手低,
要什麼就想要馬上得到,不擇手段也要得到。

很糟糕的狀況。

沒想到我也是有公主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