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依照慣例的,我騎回家的路上,
除了又繼續對不遵守交通規則的有車人士罵髒話以外,也隨意的哼著歌,
這時候思緒飄到的之前跟老公還有左營站去唱歌的畫面,
那時候我就想,如果,有天我站在星光大道這種節目的舞台上,
我該用什麼心態去應對、去表演?

有時,我看星光大道,評審總以表演者的方式去評論一個人的分數,
可是我卻想,不管是寫小說或是歌唱,都是一種表達,
既然要去表達這種感覺、這種心情,該用的方式就不該是表演,
而是一種「說故事的心情」去面對。

用表演的方式去呈現,只會讓它看起來精采,只能獲得掌聲,
但是心裡怎麼都不會覺得踏實,但是如果我用最真實的感覺去表達,
用說故事的方式呈現出來,這樣的話,就算沒有掌聲也無所謂,
至少觀眾們、聆聽的人,都可以去感受到這種心情、這種感受。

而且,自己也會輕鬆點,說不定還可以在這樣的方式裡,獲得放鬆。

當我入迷的想著這些東西時,又一台車忽然給我闖出來,
我死命的瞪著那台車,然後在心裡罵他祖宗十八代時,
又想到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如果,我有一種特異功能,可以用眼神殺死一個人或是震退、驚嚇一個人,
那我再騎車的時候應該可以輕鬆一點、不那麼累。

只要我發動車子,就自動啟動眼神殺人功能,
然後只要有車白目亂衝又不遵守規則,
我就睜大雙眼去瞪著對方,讓對方心神不寧又很害怕,
或是忽然間很不舒服又或者暴斃,這樣不知道該有多好。

這種枉顧騎機車的騎士人命的人,就是最該死無葬身之地的!

啊~這樣說好像嚴重了一點,
不過到家以後,剛好也想的差不多了,
後來又想到,欸?老公好像有說我跟那女生合唱有一首歌很好聽,
我在想會不會是這首歌:其實很愛你(張韶涵)

為了不讓老公一頭霧水,特意貼上歌詞:

其實很愛你
作詞:黃漢青(F.I.R阿沁)/桃子 作曲:黃漢青(F.I.R阿沁) 編曲:林於賢

離開 不會太悲傷 有些 心情該釋放
直到 眼淚它自己落下 才發現騙不了自己其實很愛你

#現在 學著去遺忘 躲開 有你的地方
 回憶 被誰放在書架上 把它從最高的地方 落下

*感動越是深刻 寂寞就越傷人 OH~
 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一段傷痕
 像白紙的天真 反覆被你傷得好深
 相愛不需要理由 離開也沒有理由 挽留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