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病到連我自己都快受不了了,於是吃完午餐就出門找診所看病,
結果也不知道是怎樣,每家診所,只要有開,幾乎家家爆滿,
硍咧,大過年的醫院景氣就這麼好,以後不就發了?

終於到了診所,辛辛苦苦的跟人家搶排隊、被插隊的掛了號,
才走出那人滿為患的診所給朋友打了通電話,
叫他來陪陪我說話。

東聊西聊,聊到了對面那家屈臣氏,買了一盒頭痛藥以後,
我一踏進診所就可以準備看病了,那醫生速度也真的有夠快,
我都還沒開口說我的病是什麼狀況,他就已經開始幫我擦喉嚨的藥,
那藥真的有夠辣,而且還伸的很裡面,真搞不懂他是在擦藥還是在催吐…

好不容易看完了病,跟朋友道別以後,很順的騎回家去了,
吃完第一包要昏昏沉沉的,正冷的直發抖時,老妹端了一杯熱水上來給我,
才在疑惑他幹嘛拿我那滿是病毒的杯子喝水時,他跟我說:「喝點熱水吧。」
然後將杯子遞給了我,那一瞬間真的有種好感動的感覺,
眼睛就Blig Blig的看著我妹,結果他竟然連看我都不肯。

嘖嘖,馬上心碎。

喝完熱水後就開始昏昏欲睡,只好就先倒下,跟老妹說七點叫我起床,
結果我一路睡到八點才醒,害我有好一段的八點檔沒看到,
起來時老妹已經洗好澡了,我還在昏昏沉沉的,想著怎麼不吃飯時,
我妹竟然跟我說:欸,晚餐交給你了。

啊?

我愣了一下才醒過來,天啊,叫一個病人煮飯,你還敢吃喔?

還好,我雖然腦袋不清醒,但還不至於鹽巴跟糖都還分不清,
簡簡單單的做好晚餐就吃飯,還隨意的炒了炒飯,
雖然我真的覺得那盤炒飯不好吃,但是個人造業個人擔,
我就只好假裝很好吃的把飯吃完了。

由於湯都是媽上班前先煮好保溫,要不就放著燉熟,
所以當我端出來才發現,哇…是很補的雞湯欸,
還放了老薑驅寒,我媽雖然嘴裡唸著要我別傳染給他們,
但其實對我挺好的,才感冒而已就出現了雞湯。

唉,等等睡前還得吃一包藥。

一天四次,連服三天。
只希望我這爛身體別再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