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經過BOSS的那段感情後,我一直覺得被別的女人認為我是第三者只是一種巧合,
也許就是太剛好了,不小心也不是自願自發的就成為了第三者,
跟那個所謂的前任女友爭奪我所愛的男人,經歷了三年的傷痕累累之後選擇了放棄,
也用了我的方法去報復,讓對方承受了我這三年來累積的痛。

我也許應該怪罪這是天蠍的報復心態,但也可以說成是我不成熟的心理作祟。

終於到了這一任的愛,中間我空了一段時間,那段時間我一直鑽進牛角尖裡,
甚至為了一個早就結束的感情自暴自棄,無精打采,像是沒有靈魂的軀殼,
是他把我拉出那樣的世界,給了我新的生命,讓我知道活著會有的所有可能,
他找回了我的希望,給我新的方向,只是這任開始以後,
我終於也相信了其實我的本命隱藏的是成為第三者的悲哀。

我無意介入,無意破壞,但是在這樣的社會道德裡面,我是錯誤的存在,
我開始想找尋對的理由,讓我的存在不是那樣的被認為是錯的,
於是我告訴自己,是他們太過主觀了,認為這本來就應該是自己的,
一旦失去了,就只好把錯推給下一個女人,因為他們承受不起,
他們不能承受那是自己的錯,沒辦法留住自己愛的人,
所以只好不停的用謾罵的方式或是眼淚去獲得他們該有的同情票。

對,只要掉眼淚、罵人,就可以讓大家把同情的眼光聚集在自己身上,
可是事實上,他們得到的依舊只有那種同情的眼光,
時間一過以後,他們依舊什麼都沒有,而我得到了他們得不到的,
那種酸葡萄心態,讓我覺得他們只是個小丑,
為了證明我愛情獲得的過程是多麼艱辛,因為我要跟他們這種人爭奪。

在無名裡面,有個不道德版,我看著裡面那些人不論是匿名或是真實帳號發文,
我發現他們一路都背著社會輿論做著自己認為是對的事情,
即使自己本身被掛上一個第三者的爛名,他們依舊美麗、依舊自我、依舊活的開心。

因為他們認為這是他們所該獲得的,所以他們就盡力爭取,
而不該是他們的,放手就放的瀟灑。

我從不會去否認我會是一個第三者,我只想讓所有人知道,
如果一個女人,連一段想要有的愛都不敢動手爭取,
那就只好繼續被五千年來男尊女卑的想法繼續壓的死死,
然後把自己那該死的理想跟未來給毀掉,過著傀儡般的生活。

為什麼離婚率高?
因為他們知道自己不該是配在一起的,早點離開也許可以擁有更好的伴侶,
就連結婚都有機會可以離婚,那如果只是一般的情侶,又算的上什麼?
反正都還沒有結婚、還沒有小孩,為什麼要擔心這麼多?

我的愛情裡從來都沒有第三者存在過。
因為我不認為那是第三者。

如果他喜歡的是那個她,不是我,而她也同樣愛著他,
那為什麼我不讓他們在一起,過著他們更好的生活,
也許我會難過、也許我會痛苦,可是我知道他們可以有更好的開始,
我也會有個機會可以讓我找一個比他更好的男人,
所以我不認為她就是一個第三者,因為她的出現只是暗示我,
我跟他的緣分早該結束,我也該找新的感情或是讓自己休息了。

古代皇帝有種制度,叫做讓賢。
因為對方做的更好,所以把權位讓給對方,以造福天下子民。
當然我不是說我有多高尚,而是,貪戀一個位置只會引起反攻,
把自己逼入更難堪的局面。

現在感情有問題的,不如想想看,到底是不甘心還是習慣還是真的愛?
失去對方是不是真的會感到遺憾?沒有了對方是不是真的就活不下去?
而妳自己到底是要活的自我?還是像藤蔓一樣攀附在一個變了心的男人身上?

第三者,不是被人唾棄的對象。
因為他的出現只是一種警示,告訴你時間到了,該走了。

只有輸不起的人,才會罵著第三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