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看到長江七號的真面目了,那小巧逗趣的模樣實在可愛極了,
才剛出場就引來一群女生的驚呼:「好可愛喔~~(大心)」,
當然我也不免俗的驚呼了幾句,說實在的,我要真有這麼一個玩具狗,
我真的會滿足到不行吧!

前面的劇情鋪陳少不了的還是那樣搞笑,笑翻了全場觀眾,
但是同時也看到了父母對孩子的那種用心,以及教育的辛苦,
在此我要感謝我的爸媽讓我活的好好的,沒讓我餓著、病著、冷著,
雖然我老是氣的他們想把我趕出家門,但是感謝的心意是不會減的。

看到最後那一段父子鬥嘴,最後卻鬧成悲劇的時候,這一點讓我開始思考。

有時候人總會一時鬥氣吵架,說出那種傷人的話,
雖然知道只是賭氣,但是這種事情一旦發生以後,真的難以想像該怎麼面對,
我想當時只有無限的懊悔跟難過吧。

這種感覺是很糟的,還好片中還有長江七號可以幫忙救人,
要是都沒有的話,真的會讓人很後悔難過。

因為那一瞬間我哭了,還哭沒人知道欸。
只能說,周星馳的片子真的很好看。
那時,在場的所有人也許都覺得心酸酸的吧!

好啦~
這麼晚才回家,還好媽已經睡了,
不然我不被捶死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