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踏進震耳欲聾的PUB,就被裡面五光十色的燈光給迷惑了,
看到很多辣妹,不過沒看到型男倒是真的。

進去以後來的人我都不認識,那一刻我的孤單好明顯,
當大家都交頭接耳的聊著時,我是一個人喝著酒的,
看著調酒師甩瓶子,看著他們交談,看著其他人喝酒聊天,
我卻覺得自己置身事外。

終於有點慢慢熱起來的感覺,場子熱了誰都不要躲,
然後我就跟著他們進舞池隨便亂跳。

反正大家都是不會跳舞的那種人,開心就好。

喝掉了一瓶小啤酒,又偷喝了幾口威士忌,
忽然覺得有點難以下嚥……

我還是吃我的水果跟薯條好了。

我大約是十二點多離場的,跟他們說了掰,
就採著生平第二次穿的高跟鞋搖搖晃晃的出去,
不是我喝醉了,是我根本不習慣那該死的鞋子………

在裡面,我看見了寂寞在狂歡,看見友情在發光,
也看見了許多的正妹。

沒錯!正妹!

超想拍起來的,噢噢噢~~手機相機太爛,
只好讓那些正妹跟我擦身而過,唉唉。

然後我累了,兩天沒睡好,我的臉已經再跟我抗議了,
所以,等我想到要補充的在打吧,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