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夜裡狂歡 消耗我們體內的孤單
試圖忘卻那遺憾 音樂搭著酒 然後旋轉

回頭望了最後一眼 然後也忘了你給的最後一面
那瞬間是否曾聽見你的誓言
搖著頭 我隨著音樂起舞 試著遺忘你的臉

在夏夜裡尋找永遠 卻看不見你所謂的不變
那是怎樣的畫面 怎樣的美
眼淚跟著音樂 也在我眼眶裡開始叛變
要怎麼掩飾那是失去你的悲
我假裝看不見

繼續旋轉 沒發現腦海重播的是昨天
暈眩 愛情消失在日出後的地平線
我的思念 在遠方漸漸蔓延
卻無法靠近你耳邊

我們曾有過怎樣的晴天
你是否還記得那是我們曾有的依戀
說過什麼蜜語甜言 會不會存放在你回憶裡面

我曾依偎過你的雙肩 吻過你的側臉
緊握過的雙手 溫暖是這麼明顯
只是怎麼會 這麼快就消逝不見

然後旋轉 假裝沒看見不安在盤旋
你轉身 背對著我 然後走遠
你永遠都聽不見我對你的愛戀
永遠都看不見 曾讓你心疼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