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高雄,上午很熱情,下午卻開始下起雨,
讓我想起你的雨衣,跟那段不該擁有的過去。

深吸一口氣,呼出,卻像是個嘆息。

我的心情在下雨,沉重的深藍色壓著我的情緒,
我喘不過氣,卻還是得努力撐起,相信自己。



我的身體彷彿開始想試著復原,恢復到原來的健康,
醒著的時間越來越少,慢慢的,開始陷入了長眠,
總會有種想吐的感覺,疲勞累積的速度越來越快,
彷彿才醒著一兩個小時,就累的像是體能訓練好久一般。

身體不像是我的,心也不像是我的,
腦袋也不像是我的,我失去了好多好多。

今天下午還得去社團練習,或者應該說是要去幫忙吧,
教練開的瑜珈課,社團總得去當個工作人員。



我還是沒有比賽的心情,就連一點戰鬥力也沒有,
彷彿置身事外一般,參加比賽的人不是我一樣,
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不明白。

好像變的不會說話,腦袋轉呀轉,也無法理出半點思緒,
或許到了最後,我會忘了自己的名字,也忘了自己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