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管理概論以後,整個氣氛就都變了,他們沉默不語,
也不跟我說話,想想,到底是我的錯還是雙方都有問題呢?

這幾天的快樂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為什麼時間一到,那些快樂就可以像是沒有發生過一樣,
完完全全的拋在腦後,我就像個不存在的人似的。

很悶。

下午下課以後,帶了裝備就往瑜珈課程去,帶的教練很活潑,
很能帶動氣氛,而且教練也很漂亮,心情好了一些,
菜頭小米企鵝耀文還有壁虎,都問我怎麼了,臉色不是很好,
只是無力的撐起笑容,說我很鬱卒。 然後笑一笑。

這要我怎麼說呢?
我除了一整個複雜以外,我根本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生氣。

菜頭說,朋友嘛,不要想太多。
很難吧。我想。

上完有氧拳擊,體力消耗掉了一些,心情也恢復了一些,
只是一回到宿舍,想起那些問題,不免又變的沉重起來,
朋友,怎麼可以說的那麼輕鬆?
我很重視朋友的,只是現在發生這種問題,我也手足無措,
不知道怎麼改善,前幾天還好好的不是?
怎麼態度轉變的那麼快,我還沒適應,就馬上變了。
好不容易才改善掉這種尷尬緊張的關係,卻又因為兩堂課毀了。

忽然很想逃離這個地方,回到我的家鄉,
剛開始事情發生時,我很懊悔,我不應該多貪那幾小時睡覺,
如果是我做報告的話會怎樣呢? 情況會改善很多吧!
只是過去的事情無法改變,這一時、這一刻,我才感覺到友情有多麼脆弱,
脆弱到輕輕一碰就破,彷彿像個氣泡一般。

我想離開這個地方,回到我原本該去的地方,
是我太過衝動,以為世界依舊美好,明天依舊光亮,
丟下父母就往外跑了,撞的遍體麟傷以後才知道什麼是痛。

太遲了。 我想。

什麼樣的友情才能算是堅定呢?而什麼才是真正的朋友呢?
曾經以為很了解的我,現在卻開始迷糊了。
這裡,真的有我想要的東西嗎?
重複的忍耐、沉默、微笑,背負著情緒壓力,我好累,
我好想要有另外一個自己,跳出來替我大喊,喊出我心裡的壓力。

我不想繼續帶著面具了。
那樣的我,好沉重,好累,我想要放肆的大哭一場,大笑一次,
然後不留下任何依戀的走,就這樣離開這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